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羽与威尔逊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羽与威尔逊的故事

2021-12-20 19:55:4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木羽与威尔逊的故事

  威尔逊将最核心的秘密极地藏在了深海三万米之下,这确保了他的计划无人可以毁灭,因为他认为,以人类的科技,根本无法在深海尤其是这样深度的水下与他进行较量和周旋,事实也确实如此。

  木羽在内心进行了长久的斗争后,她选择深入海底,摧毁迭镜核心能量驱动,拯救人类。她当然知道,这一去,恐怕九死一生。但父亲的话,婉婷的遭遇,还有更多普通人的遭遇,也为了这些普通人不再遭受苦难,她愿意这样去做。

  此时此刻,迭镜系统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全球的视忆用户像发了疯一样,偌大的中华大地,只有京都显得格外焦虑。他们觉得,背后有问题,但没有证据说服西方。

  深海之下,极地里沉闷幽暗,木羽到达时,只看到威尔逊的躯体,像一尊雕像守护在这个像极了地宫的入口处。

  “这是你为自己打造的宫殿?”

  “木羽小朋友,欢饮你的到来,我知道,红用仅剩的玄铁和晶石为你打造了一副超级躯体,但那又如何,你还是无法消灭我,你也不能消灭我。”

  “毁掉这里很简单,引爆自己,无论这里有多么坚固,也会像蝼蚁一样被粉碎。”木羽眼色坚定地说。

  “不不不,这可没那么简单,”威尔逊开始试图说服木羽加入她的计划,像当初说服顾语寒一样,只是他不知道,木羽的意识缺陷已经被她母亲、父亲即时弥补了,“你或许还不知道,毁掉这里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不是对我来说可怕,而是对于人类来说。被迭镜所迷,和被海啸,地震或更多恶劣的自然现象折磨相比,毁掉这里简直是蠢极了。你说是不是,小朋友,不如加入我吧,我们一起成为迭镜里的上帝,你会感受到这里前所未有的快乐。”

  木羽这才明白,核心极地与其他诸多遍布多地的辅助基地形成了环形爆炸点,摧毁中心,其他基地也会随之引爆,届时,必会引起山呼海啸,还有更多不可预测的自然力量。一时间,她迷惘了,但很快,她想到了入口的威尔逊躯体,这说明他将意识注入了基地系统,那仅有的做法便是杀死威尔逊的意识,保留基地,由自己来掌控迭镜的系统环境。

  想到这里,她试图寻找可以操作的引擎或者可以输入代码的入口,但都一一失败,最后,她决定将计就计。在威尔逊的帮助下,木羽成功脱离躯体进入了基地系统。那一刻,犹如黑白旋转的能量球,在一片混沌的世界里,相互厮杀,试图吞噬对方。

  最终,威尔逊意志不坚,试图降低筹码与木羽共同生存,但木羽拒绝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以一道如盘古开天辟地一般的白光将黑球吞噬。混沌世界顿时清凉,与此同时,迭镜系统像万物复苏一样,开始泛着生机。所有的用户也如被注入了神秘力量被更新了思想一般,这个世界从此开始有了新的玩法。因为所有人都认为,真正的具有恶魔一样的迭镜已经消失了,他们已经走出了地狱,也可以掌控着当下干净的被重新命名为迭镜的元宇宙系统。

  好景不长,开始有许多人认为,他们并没有走出迭镜系统,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无线循环的陷进,甚至有人成立了迭镜研究会,试图找到觉醒后,系统产生的反馈力量。日复一日地,后来被人们称为超自然研究会,神秘莫测。

  多年以后,三万米之下的木羽的机体出现了坍缩,最后浓聚为一颗白晶石。当初,长恒生物科技公司也是受一颗晶石启发,研发出了意识可以上传的迭镜系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