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领导不能发现培养人才,这位领导并不是真人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领导不能发现培养人才,这位领导并不是真人才

2021-12-21 07:06:24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 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一位合格的领导既能发现人才,更会培养人才。能够时时发现人才、珍惜人才,又能尽心尽力地培养人才,这位领导才是合格的领导,才算是一位真正的人才。只有人才上了领导岗位,才能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得漂亮完美。这个合格的人才需要20至30年的韬光养晦,既要培养自己的道德品质达到高尚,让人人服气尊重,又要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如果领导不能发现培养人才,这位领导并不是真人才

  有德能让大众服气,有才能够处理一切应该处理的问题,只有德才兼备了才能有资格做一个领导人,才能有资格管理好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公司、一个国家、一个家庭,才能有资格管理好极乐大家园,才能有资格让极乐大家园发扬光大,代代向下传。

  这种德才兼备的人才,既要天生具备很好的道德品质,又要有后天的韬光养晦,后天的精心培养,达到根本智与后得智的圆融没有障碍。只有这样德才兼备的人,才能有资格把极乐大家园长久的发展下去。

  所有的事情都要有一个主事决定事情办事情拿主意的人。在一切的事情之中,一定会有一个说了算,为了事情拿主意、为了事情做决定的人,其他的人都是在事情决定之后落实做事,把已经决定拍板后要做的事情落实做好。无论大事小事都是这样一个过程,不可能没有一个拿主意、没有一个决定,大家一起乱来的事情。

  一个团队、一个集体必须要有当家做主拿主意的领导者,这个领导者就决定了这个团队的命运,这个集体这个团队的成败就决定在这一个领导人的手中。所以在选择领导时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千万不能盲目轻视,这是非常重要之重要的大问题。这一个主要负责拿主意下命令的领导者,决定着这一个团体、一个家庭、一个集体、一个公司、一个国家、一个法界的全部命运。如果能够选对一个好的领导,这个集体的命运就会发扬光大;如果选不好一位好的领导,这个集体团队就会走向失败,不可能成功,选择领导当家人最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