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力宏的瓜,我不想再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力宏的瓜,我不想再吃

2021-12-22 07:20:46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王力宏的瓜,我不想再吃

  1:娱乐圈的瓜,一个比一个让人惊艳。特别是他们之间的互撕,我想征求一下,是不是能用不要脸来夸他们?如果能,我一会就用上。

  互撕起来,特别是娱乐圈的星们互撕起来,真是要了老命。这让我想起老家的一辈人打架,多少年的丑事恨不得都抖搂出来,抖搂在阳光下,白花花的阳光下,我老是觉得他们都没床衣服。

  对,没穿衣服。

  这有多可怕。

  王力宏夫妻的互撕又何尝不是如此? 对方的种种不堪被摆在明面上,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

  我从头至尾都觉得,王力宏其实是想保全这段婚姻的。我也从头至尾都相信,王力宏其实是爱着李靓蕾的。

  他不止一次的再到前中提及,他很抱歉,在婚姻中做得不够。

  就像一个孩子知道做错了事,特别后悔没什么区别。

  仔细深究起来,不过是人家李靓蕾在社会这所大学里已经是研究生,而王力宏只是个小学生。

  所以最后的结果我们看到,李靓蕾一直有理有据,节节得胜,大小作文是无懈可击、铿锵有力;在看王力宏这边,词不达意,语义不详。

  主演是找不到重点。

  最后让老父亲也灰头灰脸地收场。

  2: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

  王力宏的歌一年比一年更入佳境,这是谁都看到的,在圈内也更加稳健、成熟,而且还能有时间花花心。

  他可以抽出时间在家庭上的。但他似乎没有。

  所以一旦发生要写情景小作文时,这位缺了课的孩子是连及格都很困难的。把他的小作文和李靓蕾的战斗檄文放在一起,简直是没有可比性,高下立见。

  3:虽然内心是在深爱着。但就是不肯努力的去经营。所以要想获得幸福,那也是不可能的。

  看现在的局势,两人破镜重圆的机会基本是没有了,说句实话,那一位都不会好受。既然这件事已成过往,覆水难收,也不要在意难平。

  收拾行囊,各自开路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