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力宏,出来向老子道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王力宏,出来向老子道歉!

2021-12-19 18:11:04 作者:断十六狼 来源: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王力宏,出来向老子道歉!

  (1)

  “王力宏,我限你下午3点之前(12月19号)道歉!”

  这个霸道的声音,当然是李靓蕾发出的,她被惹毛了。

  直接惹毛她的人,这次倒不是王力宏,而是王力宏的父亲王大中。一个80多岁的老人。

  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退休前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脑科医生。

  如果父亲也是一个职业,那么王老先生所取得的成功,则还要辉煌得多。

  他有三个儿子,长子王力德,耶鲁大学医学博士,曾因成绩优异,受到过老布什的接见和来信;

  次子王力宏,不用说了,大明星,著名音乐人,威廉姆斯学院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料博士;

  三子王力凯,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生。

  如果没有次子王力宏的这次婚变丑闻,王大中老先生的一生堪称完美,是一座足以让天下父亲仰望的高山!

  (2)

  然而,人生没有如果。

  王力宏的婚变丑闻爆光后,王大中晚节不保,本该颐养天年的他,竟然亲自出镜,替儿子洗地。

  图片

  老头儿毕竟80多了,不会电脑和社交软件,只能用手写。

  可以看出,老头写得很认真,他开的处方肯定无人能看懂,但他写的这两页小作文,每一个字我们都认得。

  但是写作和讲道理,肯定不是这位退休脑科医生的强项,主题简单而直白,无非就是替儿子说话,证明王力宏是个好儿子,不是败类,出轨是假,前儿媳李靓蕾很坏。

  图片

  平心而论,父亲替儿子说话,人之常情。

  但明显缺乏说服力啊。

  李靓蕾之前写了五千多字,没有一些把柄在手,哪敢写?岂容您老人家口说无凭的来一句“他没出轨”就能洗得干净?

  图片

  果然,李靓蕾很快又发了一篇小作文,逐条逐条的把前公公的手写文,批驳得体无完肤。

  (3)

  李靓蕾的新作文,我就不全登了。

  抠最核心的一处做个代表,王大中说儿子没出轨,她一句话干死:

  您怎么可能知道?毕竟他出轨难道会告诉你吗?就像他实锤召妓也没告诉你一样。

  图片

  图片

  在驳斥完王大中后,李靓蕾放出了那句“限王力宏下午3点前出来道歉”的狠话:

  图片

  这里看上去有问题,老人发的话,李靓蕾为什么不要求老人道歉,而要王力宏道歉呢?

  这恰恰就是她比老头脑子好用的地方。

  不找八旬老人的麻烦,表明您老了,我让您三分又何妨,免得别人说我欺老;也表明了她认定老人只是一枚棋子的立场,躲在背后一言不发的前夫王力宏才是操盘手。

  那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是不是王力宏指使父亲出来打可怜牌呢?还是说仅仅只是老人个人的行为?

  这又是李靓蕾的厉害之处,人家拿得出实打实的证据,马上就甩了一条王力宏之前发给她的一条英文消息:

  图片

  这段英文翻译成中文就是:

  “我把吾疆公寓给你,你今天就告诉媒体,你之前对我的指控是错误的。你只是太沮丧了,精神不好,脑子不清醒状态下说的话。力宏没有犯这些错,你愿意为此道歉。”

  李靓蕾答应没呢?没有。

  所以,她才有理由建立起一个逻辑:看,王力宏多坏,我没答应他的收买,他安排老父亲出来卖可怜。

  理由是:老头的手写小作文,王力宏怎么可能不知道?他80多了,连电脑都不会用,又不是圈内人士,未经你的指使,怎么可能联系到媒体,发出那样的小作文?

  图片

  这逻辑没毛病,王力宏必然知情的。

  (4)

  我来做个小结。

  不管王力宏在背后下多大的棋,事情已经闹得这么大,他连一个屁都不放,让八旬老父出来洗地,都确实太不男人了。

  这让我想起了王力宏在《色戒》里演的邝裕民,一个软弱到可憎,又没有责任心的渣男,利用王佳芝,把爱他的王佳芝推给易先生,以求自保。

  原来,王力宏是在本色出演啊,生活中的王力宏也是这个样?

  我也是一位父亲,我才四十多岁,还是从事文字工作的人,昨天儿子过生日,我好几次想写一篇小作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儿子,最后都作罢了。

  所以,我非常理解一个80多岁的老父亲,替儿子写那样一篇小作文有多难,需要提前做多大的心理建设。如果不是万不得已,谁愿意啊!

  现在已过下午3点,王力宏并没有出来向李靓蕾道歉,我一点都不期待,一点都不关心。

  我只是很想学一下李靓蕾,也喊上一嗓子:王力宏,出来向老子道歉!

  ——以儿子的名义,向天底下所有的父亲道歉。是的,这个“老子”不是占他便宜,是指的“父亲”。

  你已经45了,不是4岁半,男人一点,自己的屁股自己擦,拿八旬老父挡刀的行为实为不齿、不仁、不忍、不孝。

  我当然不是替王大中喊,而是替天下为人父母者喊!

  鉴于李靓蕾限了时,王力宏并没遵守,我就不限时了。他有生之年,能有一天想起今日让老父亲洗地之错,并出来道个歉,就算是对天下父母的慰藉。

  当然,我还是希望他能早点道歉,最好能让他的老父亲在有生之年听到,毕竟他已经八十多岁了。

  ,我实在不想看到下一步是王力宏的母亲登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