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警察局》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警察局》影评100字

2021-12-22 08:20: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警察局》影评100字

  《警察局》是一部由乔·卡纳汉执导,弗兰克·格里罗 / 杰拉德·巴特勒 / 托比·哈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警察局》影评(一):“监狱里个个都是人才”

  把四个坏蛋放进如此大胆的环境,还是挺震撼的,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美国警察为什么喜欢开枪,毕竟同事都不一定靠得住哈哈。 职业杀手和黑道骗子混进警察局,女主角作为正义的化身,靠智慧活到最后,不过最嚣张的还是拉姆,前半程疯狂输出,至于那个卧底,实难令人讨喜。 战斗场面很有感觉,演员表现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吐槽的是维迪克和泰迪对峙的那段时间,前者几乎没有现身,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直到扬露面才开始简单收割,这点挺遗憾的,毕竟杀手最值得期待,焦点却多在骗子身上。 女主给我的感觉是很擅长口嗨又极易受伤,可以在行动上更加凌厉一些,不然就会被反派抢了风头。 最后半小时为精华所在,其它有点无聊,总体还算不错。

  《警察局》影评(二):开场以为是神作,结果还是爆米花枪战

  阵容、拍摄、表演、节奏其实很不错,但是看完总体感觉差点意思,导演显然是想把一个常规犯罪故事拍得脱俗一点、内涵丰富一点、文艺一点,但是效果显然没有达到。说是《陷落》风格的爽片,又弄了一些内涵场景。说是剧情片,其实还是个枪战片。

  能对标的就是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忠于职守的好警察+邪恶变态杀手+一个目标。科恩兄弟用黑色写实的手法去展示人性和现实的残酷,每一帧画面和每句台词都精细构思和意有所指,让观众内心被不断的冲击和狂虐。

  本片人物都登场后还是很不错的,到黑人女警和杀手、目标人物被困牢笼,变态杀手随时闯入,铺垫的足够精彩了,大家都以为是个大作出世了。然后就忽然泄气了,落入了俗套,各种巧合,女警开挂,正义战胜邪恶之类,原来导演还是拍了一个爆米花枪战片。

  《警察局》影评(三):小成本电影,可以看看

  讲真话,巴特勒是不是沦为三线演员了。

  这片子真的不能体现他的实力,看看他过去演的电影都是主角。这部片子明显被小黑女,杀手乔还有诈骗犯给抢了风头。

  在牢房里根本无法发挥他的演技。

  影片亮点就两处

  一是小黑女被老乔追杀时关键时刻开门重置密码的冷静

  二是杀手老乔幽默的风格下,杀手的残忍。特别是他能突出专业两字,而且人家和胡警官特地强调,你是吃国家饭的,我是专业打工的,墙只能你敲。

  最难能可贵的,知道自己要死了,很大无畏,他老早料到自己有这个下场。

  影片整体结构是低开高走,前面缓慢铺垫,从胰岛素到生日枪,到快餐。

  最后警察局成战场,杀手冷血不冷心,救了黑妹,黑妹既让他跑,又去追,反应她做了好事也不能忘本的敬业精神!

  打6分高了5.5分!

  因为节奏不无聊,全程无尿点。导演水平还是可以。

  《警察局》影评(四):《警局陷落》

  警察局 (2021)

  6.1

  2021 / 美国 / 动作 惊悚 / 乔·卡纳汉 / 弗兰克·格里罗 杰拉德·巴特勒

  这是一部小成本封闭空间的动作警匪片,对于演技和动作枪战戏的把控尤为重要,也算总体没让观众失望,虽然故事有点太扯!

  作为“陷落”系列专业户的300勇士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警察局 》,更应该叫《警察局陷落》,毕竟后半段在警局内发生的事情,无时无刻不在证明了警察局的陷落!

  一个被黑帮组织准备除名的人为了自保,袭警躲进了警察局,而黑帮派来了几波杀手,甚至包括警察的2波内线,最终几波人相遇在警局,血洗警局,互相残杀,大多同归于尽,最终竟然被一名黑妹小片警全秒!仅第一位杀手杰拉德巴特勒得到了关键证据并逃出警局,即便如此,身受重伤的黑妹小片警毅然决然的继续追击下去,电影完,一部开放性结局的电影,也许是导演希望如果火了以后拍续集!

  故事简单,但是依然有可看之处,一是枪战动作还算精彩;二是对于剧情的发展还是有悬疑成分,值得探究;三是几位主角的表演还算出彩,代入感比较强!

  杰拉德巴特勒作为“陷落”专业户,演这样的电影确实轻车熟路;男二被追杀的黑帮分子就是《战狼2》里的那个老外,虽然叫不出名字,也经常出现在一些动作大片里,表演还算过得去的;其实,男一男二真正衬托的就是女一黑妹小片警,虽然表演的很认真,但是表演的痕迹还是很重,有待磨炼!

  插个话题,是电影需求,还是老美的现实中就是如此的混乱不堪,连警局都不安全,甚至被全歼,凶手还能大摇大摆的逃出去,那样的社会,何来安全可言?!

  新片不剧透,大伙儿可以当做娱乐片打发时间!推荐指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