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宫腺肌症病人在人流或刮宫手术后会加重病情吗?王长杰医生回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子宫腺肌症病人在人流或刮宫手术后会加重病情吗?王长杰医生回答

2022-02-15 20:54:24 作者:王长杰 来源:王长杰推荐 阅读:载入中…

  (江苏)王长杰医生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或引用

  这个问题,王长杰医生也想一直来回答这个问题,所以趁此机会来详细阐述一下,以解众多子宫腺肌症患者的心中疑虑。子宫腺肌症患者人流时,一般和普通的怀孕女性实施人流手术一样的痛,目前也有无痛人流,但说起来是无痛,实际上仍然会有疼痛的,只不过程度轻罢了!对于子宫腺肌症病人在人流后对病灶的确有一定的影响,很多子宫腺肌症患者在人流手术后,病情得到进一步的加重,子宫或腺肌瘤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大,痛经进一步加重的趋势。我(王长杰)分析,极可能人流手术对子宫腺肌的病灶产生损伤而导致病情加重,这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很多临床医生,在对诊断出子宫腺肌症的患者说,你只要回家怀孕生育后,子宫腺肌症这个病就会治愈。这片面之意,本医生不认同,为什么呢?在接触众多子宫腺肌症患者中,得到的反馈就是即使能成功生育后,只是少数患者得到真正的治愈,但多数仍然在半年或一年之后,病情如旧。甚至少数生育后的病情加重了!所以,对于大多数子宫腺肌症患者来言,人流一次则意味着病情更加重一次!建议如果子宫腺肌患者人流手术后二个月后,考虑立即用药物来控制病情或改善症状,尽可能将痛苦降低到最低!

子宫腺肌症病人在人流或刮宫手术后会加重病情吗?王长杰医生回答

  子宫腺肌症患者在流产,绝大多数会在二个月左右病情会持续加重,最长时间在一年左右,所以说,如果流产后,可以选择用中药或西药激素来降低病情的加重,当然如果用中西药结合,则会有不错的效果,值得人流后的子宫腺肌症尝试。对于子宫增大比较严重的患者,则考虑首先选择用被王长杰医生称为来尝试一个周期22天看看,一个周期后再去复查子宫大小或腺肌瘤大小是否缩小,如果有明显的缩小,就继续用药。反之,停止用药,而选择手术来治疗。因为根据临床使用来看,有超过一半左右患者的子宫及腺肌瘤得到不同程度的缩小,疼痛也有可能得到改善。在此,祝愿子宫腺肌症病人尽快得到改善,不再痛苦,也是我们医者的心愿!谢谢您的浏览和关注!

  在茫茫人海中的网络世界内,或查阅子宫腺肌症方面的文章中能找到、能相识我,也是一种有缘!

  最后,再一次感谢“文章吧 ”的审核员及网管们辛勤劳动和付出!

  作者简介: 王长杰医生,江苏省人,专业研究子宫腺肌症20年,撰写超百篇原创网络文章!最近,王长杰医生入驻平台,愿意继续撰写并发表探讨子宫腺肌症方面的原创文章,奉献给各地患者们!感谢您来此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