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子宫腺肌症这“恶魔”:你迷惑众多患者,我来剥下你层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子宫腺肌症这“恶魔”:你迷惑众多患者,我来剥下你层层!

2022-03-14 13:55:48 作者:王长杰 来源:王长杰微博 阅读:载入中…
  王长杰医生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子宫腺肌症,子宫肌腺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痛经,王长杰医生

 子宫腺肌症这“恶魔”:你迷惑众多患者,我来剥下你层层!

  开篇之前,先衷心感谢“文章吧”网管们辛苦的付出!也感谢允许我的原创文章在此落户!目前子宫腺肌症这个病越来越多出现在城市女性人群中,发病率也越来高!很多女性认为痛经是很普遍的,但却忽视这个子宫腺肌症被各地患者称为“不死癌症”!可见它是如何难治疗的! 我将陆续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来让更多女性们来了解!

  文章正文

  十六年前,我认识你这个给女性患者带来身心摧残的“恶魔”——子宫腺肌症!于是,整整十六年一直和你斗争,想尽办法来能抑制你的猖狂,最起码能挥剑刺伤你!我知道很难让你彻底死亡,但最少让你避开再去摧残女性们。这十六年来,并不断总结及升华自己的招数,用它最来克制你的凶残,也或多或少对你有一定的伤害了!同时,我-王长杰医生也根据在一江湖上如何和你斗争的经历,撰写不少原创文章,让更多人来认清你的罪恶!

  烽火连天、狼烟四起,亦是众侠客初试锋芒、建功立业的好时机 。江湖人士也频频出手来围剿你这个“大恶魔”——子宫腺肌症,这不,最近武林南海一派引进西洋药,还是德国生产的在我大中华刚上市六个月的高级孕激素——地诺孕素片,商品名“唯散宁”片,号称专门来对付你的“绝世神功”,获得咱们受你毒气摧残的患者们一阵欢呼!但根据目前各贴吧内的反馈来看,对您的打击评估不一,上市半年来,很多人无法适应地诺孕素片(商品名:唯散宁片)的前几个月的痛苦,出现服用期间的少量甚至出血较多,疼痛要比服药前更严重。

  根据已经服用半年后复查也没有缩小子宫及腺肌瘤的,有些人坚持渡过几个月的难受期后,月经暂时不来,就没有任何的痛苦,的确提高生活质量。但这个地诺孕素片(商品名:唯散宁片)却要长期长年服用它,不能中途停止服用它!至于长期服用这个高级激素的西药,能否在服用二年后?三年后?五年?还是十年后,对身体的其它器官产生危害,无人去问津!还有一些人无法挺过几个月的身体服用难受期,果断停止服用,而选择全切手术来一劳永逸,彻底“恶魔”的老巢及供血渠道!

  最后,我(王长杰医生)再一次感谢“文章吧”网管们辛苦的审核和付出!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