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苏有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苏有情人

2021-12-24 20:07:4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姑苏有情人

  姑苏可是个好地方,在远处看,如同一幅水墨画,近处看又是一幅山清水秀的图画。

  姑苏人说话嗲嗲的,吵架都不像吵架了。在哪里啊,与女孩子说话让人觉得如沐春风,若是挑逗一下那女孩子,那女孩子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在姑苏的枇杷香糯可口,买一筐都不够,在枇杷还青的时候吃起来又酸又苦。

  当初问一位姑娘前几日有什么趣事时,那姑娘答道:“趣事算不上,到有一件事,前几日一名黑衣少年,乘船游玩,到我这买了一筐枇杷,说我人美声甜,卖的枇杷也好吃,下次也要来买,然后又到旁边买了几壶糯米酒,又与身旁几位少年聊天,其中一位白衣少年,长得也是俊美。”说到这,我竟然可以想到那场景,到是一桩趣事。

  刚刚说到这糯米酒,这糯米酒完全不像酒,喝起来软软糯糯到是有一番姑苏人的感觉。

  然后是姑苏不管远近都知道的一种酒,那就是天子笑,天子笑可是好酒,听那酒家说“有一名黑衣男子常来这买天子笑,身后这常跟着一名白衣男子,黑衣男子常常调戏似的管男子要银两,那白衣男子丝毫不在意的拿出银两。

  最后啊,是那藏书阁外的玉兰花,听闻那玉兰花可是看过藏书阁内的一切,那玉兰花啊,可是真的美,见证了一对有情人的故事

  他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我们只能走到这里

  但是他们会很幸福的

  不是吗?

  我想去一个去不到的地方一个很神奇很漂亮的地方

  那个地方有着我最爱的男孩

  有着我热爱的一切

  相信及存在,存在即合理

  他们的故事永不落幕

  只因他们是少年人

  只因他们的背后有着一群人

  他们的故事很长大家可以慢慢听

  他们的故事也很短

  几本书就可以写完

  他们从来都是惊艳世俗的人

  他们不会被遗忘

  下辈子书我们里见

  去见一群人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姑苏有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