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趣

2021-12-25 19:19:4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趣

  其实滑雪就是为了开心,不用管自己滑得好不好,只要以开心快乐的心态面对,就可以在滑雪的过程中享受到真正的乐趣。

  寒假刚开始,我和爸爸妈妈就去了商量岗滑雪场滑雪。

  我们刚到滑雪场外面,就觉得寒气逼人,因为雪场用的都是人工雪,所以雪都飘到外面来了。我嗅着这雪的气息,和爸爸妈妈拿好入场券,取好器材,慢慢走进滑雪场。那鞋子又重又硬,走起路来慢吞吞的,感觉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滑雪场里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像是穿上了厚厚的外套,旁边的树上也积满了雪,好看极了!我一边看着一边和爸爸妈妈一起慢慢滑了起来。这时爸爸指着旁边的扶梯说:“走吧!咱们去从上面滑下来吧!”“可是我才刚学着滑啊!我怕上去后一路滚下来。”我说。“怕什么,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爸爸说完就拉着我和妈妈走上了扶梯。

  我刚准备下扶梯,就因为没站稳摔了一跤,幸好旁边的人扶了我一把,才没有显得太狼狈。爸爸率先滑了下去,非常顺利,竟然一路上都没摔倒。接下来就到我了,我看着这山坡,心里哆哆嗦嗦有点不敢滑,不禁想学旁边的人一样慢慢走下去。妈妈仿佛猜到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滑吧!没事的,大不了就摔一跤!”听了这话,我又想:“对啊!要是不滑下去,那岂不是白来了,不就失去了滑雪的意义吗?”我深吸一口气,向下滑去,才滑了不到一米,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手里的两根滑雪杖也顺势飞了出去。

  奇怪的是,我倒是完全没有泄气,丝毫没有想放弃,慢慢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捡起两根滑雪杖继续滑。这时我看见一位教练正在教一位小朋友如何滑雪,忍不住停在旁边悄悄地看,想偷学一下。只见那位教练腿向里成内八字形,身体弯曲,保持平衡,很轻松地滑了下去。

  我学着教练的样子慢慢向下滑,刚找到了点感觉,又因为越滑越快刹不住车而摔了一跤。但是我觉得比之前有进步了,

  我暗暗为自己打气,果然经过不断努力,我滑得越来越好了。

  其实滑雪就是为了开心,不用管自己滑得好不好,只要以开心快乐的心态面对,就可以在滑雪的过程中享受到真正的乐趣。

  有些人生性与世无争,有些人甚至是比较懦弱,而还有一些人就像市井恶霸一样,总是喜欢欺凌别人,骑在别人的头上,居高临下,并且获得存在感。

  只是那些欺骗别人的人,或者没有想到在他们对看似弱小的人拳打脚踢的时候,有一天自己也会遭遇反噬。

  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我想就应该是稍微有些事实依据的吧,毕竟我在现实中也看到了类似的事情。

  这个故事讲的是路边有一个修车的老人,被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撞倒了,老人一直是坐在原地没有动,但是那个还年轻的女孩子。走路没有看到,所以就撞到这个老人,接下来的事情。就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明明是女孩子做错事情了,但是女孩子一直在辱骂那个老人,就觉得好像是老人的错才让他撞上去了。

  后来老人稍微挡了一下那个女子的手,这个时候老人手上的油污就沾湿了女子的袖口,女子觉得特别生气,所以就开始打骂老人,要老人赔他钱,但是修车的老人一辈子清贫平平,也没有钱能够赔给他。

  女子又把自己的家人都叫过来闹事,之后老人就说回家取钱,没想到那位老人拿着了一把刀子,把这一家人全都给杀死了。

  其实我觉得那位年轻的女孩子更多的就是自作自受,因为本来这件事情可以很和平解决的,却自己赔上了性命。欺人太甚遭到反噬就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