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父亲眼中是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父亲眼中是儿子

2016-06-06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父亲眼中是儿子

  父亲眼中是儿子

  徙步穿越中国的余纯顺,倒在罗布泊的那年,社会对他的赞扬达到了极点。那年我恰好在上海,他的家乡。

  经人指点,我找到他的家,上海一条弄堂里一间简陋的房子。房子虽小,但因为只有他父亲一人而显得空荡荡的。老人低点花白的头,正在凝视儿子背碰上行囊的照片。此刻,市内举办的余纯顺徒步走中国事迹展览正观者如潮。当时正午己过,听说老人还没有吃午饭,我走进厨房主,发现只有一把青菜。我帮老人煮了一碗清汤面,老人端着碗仍吃不下,他睁着昏花的双眼望着我说:“人们夸倒下的是个英雄,对我这个父亲来讲,死去的是一个儿子啊。”(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永远记住了那句话,正如我难忘亲人注视我远去的背影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父亲眼中是儿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