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恋爱必看系列~爱情长久秘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恋爱必看系列~爱情长久秘籍

2021-12-27 22:38:41 作者:wangluo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生恋爱必看系列~爱情长久秘籍

  女生恋爱必看系列~爱情长久秘籍

  1、让你披上婚纱唯一的理由是情投意合,不是年龄或亲友的眼光。

  2、性格温顺的女生,再加上点小心思,会让恋爱中的大多数男生,都无法招架。

  3、不要问他,你好还是他前任好的送命题!问的次数多了,他可能觉得前任也挺不错,多谢你提醒!

  4、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可以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当你和男朋友在一起超过了5年,但是却还没结婚的计划,那你可能需要考虑放弃了。女生的青春期是有限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在一个人身上耗费。

  5、不要拿分手开玩笑。

  感情里出现矛盾很正常,你生气之下说漏嘴的”我们分手吧“,男生一旦当真了,很有可能真的会导致一段感情的终结,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6、坦然接受恋爱中的不完美。

  也许你的另一半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你们可以一起努力变得更好;恋爱带给你的不全是甜蜜和快乐,但是偶尔的吵闹更能为你们添加点小情趣。

  7、懂得夸赞男朋友,会让他更有成就感。如同喜欢给别人点赞的人,人缘一般都不错,恋爱中也能如鱼得水~

  8、别老拿你的男朋友,和你们刚恋爱时的他作比较。

  你可能会觉得他变了,不再像刚开始那么爱你了。其实他还是那个他,只是你们相处久了,你对他了解的越来越透彻。

  9、不管做什么决定,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他总是习惯性的说“我先问一下我妈的意见”,遇到这类男生,还是趁早远离较好。

  10、相对于甜言蜜语,男生的实际行动更能给你带来安全感。

  比如,你的生理期,他比你记得还清楚,会为你准备红糖水;过马路时,他总是会牵起你的手;点奶茶时,会备注你的喜好”七分甜不加冰“。

  11、恋爱中一旦出现了问题,两个人一定要懂得沟通。

  不是为了分清谁对谁错,而是为了发现问题,并且采取实际行动,解决问题。

  12、仪式感能增加恋爱的心动体验。

  上班时互相道别,回家时买一束喜欢的花;为对方准备生日聚会,挑选他喜欢的礼物;在彼此空闲的时间里,认真安排一场约会;

  13、他对你的态度与方式,多半来自于你平时是如何对他的。

  想要获得他的赞美和鼓励,平时你就多为他加油打气。想要在纪念日里收获惊喜与感动,就

  在他在意的日子里为他备好礼物。

  14、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对谁好是应该的。即使有那么一个人,心甘情愿为你付出一切,愿意常伴你左右,那也是基于他对你的爱。你要做的,是好好珍惜他,同时也要懂得为他付出,而不只是单方面的索取,否则这段感情终究是难以长久。

  15、争吵时,只会跟你说甜言蜜语的男生,多半是想让你消气,花言巧语讨你欢心。但正愿意花时间,耐心跟你沟通的人却很少,因为他想通过交流,解决问题,想要和你走的更远。

  16、女生一定要经济独立,学些理财知识。

  17、尽量别去要求男朋友为你立下山盟海誓。

  对于他作出的一些誓言,你也不要一直放在心上,要求他去兑现。或许在某个时间段,他确实想和你约定好一生一世,可是人心难料,你永远不知道,他是否会因为另一个人心动,没有期望,往往就不会失望。

  18、千万别妄想将你的另一半,改造成你想象的样子。他喜欢打游戏你喜欢追剧,不要强迫他陪你一起看偶像剧,一人一个平板互不干扰,多好!

  19、对待谈恋爱这件事情,一定要谨慎做出选择。

  你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真心无价,尽可能的降低试错成本。不断的提升自己,总有一天你会遇见对的那个人。

  20、如果可以,千万记得跟他约法三章。

  每个人都有不可逾越的底线,这个一定要说清楚,这也是为了以后两个人可以相处的更好,避免不必要的争吵和矛盾。比如,生气时不能冷暴力;吵架时不能总翻旧账;自己的袜子必须自己洗。

  21、交往时一定要去见他的家长。

  如果觉得跟对方的家长相处不来,观点想法不一致,甚至提出无理的要求,这些都有可能是你们将来婚姻中存在的隐患,建议你还是趁早远离。

  22、恋爱中的女生偶尔撒娇,会让男生对你千依百顺。但也要注意次数,否则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23、在恋爱中会经常给予对方认可和鼓励,好比看知乎会双击屏幕的女生,这样的性格,在男生看来更有魅力,更加喜爱。

  24、如果你足够幸运,谈一次恋爱,就可以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那无疑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如果你的恋情最终无果,那不妨多给自己一些机会,不要因为一个错的人,而更多人相遇的可能。

  25、尽量别去查看他的手机,尊重他的隐私。或许看完以后你会更安心,但你未必会更开心。

  26、你们确定关系以后,尽量让双方的朋友、家人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做好预防,不要让自己成为备胎。一段感情只有在得到祝福以后,才有可能走得长久。

  27、对方是否爱你,往往是由三个因素决定的:第一,你们的三观是否相同;第二,你们的:第一,你们的三观是否相同;第二,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第三,你身上的闪光点能否一直吸引他。

  28、远离渣男。

  倘若相处以后,发现他总是在一些交友软件上,跟其他异性聊天,跟身边很多的异性走得很近,这类的男生还是趁早远离比较好。

  29、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和距离。

  恋爱中的情侣并不是要时时刻刻待在一起,一起时间久了,难免会产生厌倦的心理。女生千万不要因为谈恋爱了,就与其他的好友断了来往,把自己活成一座“孤岛”。

  30、神秘感会让你更有吸引力。

  一场恋爱中,无论是男生女生,都应该留有些许的神秘感,扑朔迷离的你更能让对方产生想要了解你的欲望。

  31、对于男生的背叛,坚决不能容忍。不要试图找借口原谅他,也别为了他打破自己的原则。转身离开,为你的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32、很多女生在恋爱中遇到问题时都会纠结: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

  这个时候,其实你应该静下心来思考三个问题:首先是,和他在一起以后,你们是不是还像以前那样开心;其次是产生矛盾的时候,无论谁错,他是否愿意放下面子,主动先跟你道歉求和;最后,不管你去哪里做什么,他是否会不顾一切的支持你,愿意陪你一起出发。

  33、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同时也要正确天另一半对你的言论。

  千万不要因为听了对方一句话,而盲目自信,因为你很有可能因为这句话掉进他为你设下的甜言蜜语°的陷阱里;同样也别因为他打击你的一句话而轻易否定自己,失去自信。

  34、努力提高自己,进步成为更优秀的人。

  如果你爱的那个人非常优秀,而且还很努力,那你也要加紧步伐,努力缩小你们之间的差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