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即地狱》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即地狱》影评摘抄

2021-12-28 08:0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单身即地狱》影评摘抄

  《单身地狱》是一部由李多熙 / Jin Kyeong Hong / 曹圭贤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韩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单身即地狱》影评(一):抓马恋综!!!

  捏马!!这简直就是修罗场!!真的是目前我心目中的恋综天花板!!快去!真的谁都能嗑!!妈呗!

  妈呗但是智雅真的好会啊我爱死她了!!!真的 这个姐的操作真的让人五体投地!真的很好看一女的!而且她好有气质啊!我心甘情愿做姐姐鱼塘的一条鱼

  《单身即地狱》影评(二):节目搞反了…

  其实地狱岛是天堂,可以健身,可以煮饭,可以跑步,可以玩海,可以露营。

  而天堂岛是地狱,一男一女被困在一个总统套房,除了谈恋爱什么都做不了…

  最开始对姜素妍好感极高,她崇尚自然从不过度化妆,喜爱运动浑身上下散发着健康的魅力,还有第三集她说世勋像大铁锅那里真的把我笑出鹅叫!后期有些失望,首先她说第二次天堂岛选世勋是为了振泽选了一个不可能的人,但事实已经证明她就是对世勋有意思,然后振泽二次天堂岛归来表明对芝燕的心意之后,素妍又退而求其次去找了世勋。

  嗯,反正也就是看热闹。不喜欢亲自体验,但上帝视角蛮爽的…

  《单身即地狱》影评(三):韩综《单身即地狱》(截止第四集)观后感

  人心是复杂的。

  左一男(胡子男):口口声声说喜欢左一女(黑皮女),在说出“我不会跟除你之外的女生约会”的第二天和女一(小白花)约会,相谈甚欢,然后彻底忘了昨天的承诺。

  左一女(黑皮女):总体上乐观大方,表现出来的小心机也不少,不是批判,这正是人性。阳光照耀之处,必有阴影存在。

  左二男(别扭男):假装很自信的男人,自负又自卑的可怜鬼。体格健美,却有一颗孱弱的心灵。

  左三男(小白脸):有策略的参谋家。

  左二女(小白花):外表清纯,内在似乎也比较清纯。没什么特点,所有男人的备选,对他们来说,她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她是百搭款。

  右二男:没什么印象的普男,不做评价。

  右二女(瑜伽教练):身材很好。她好像跟所有女生关系都不错,或许是因为自身比较弱势的原因(职业、受男生关注度)。

  右一男(厨师):有偏执倾向的厨子。

  右一女(智雅):有人不爱智雅吗?果然什么都不爱的女人是无敌的。总是以游刃有余的姿态游走全局(内心os:“玩玩而已啦!不要太认真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