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三光晚起三慌,早睡早起身体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起三光晚起三慌,早睡早起身体好

2021-12-28 12:51:16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起三光晚起三慌,早睡早起身体好

  真好,昨天晚上居然没有起夜,一觉睡到自然醒,醒来恰好五点钟。

  俗话说:“早起三光,晚期三慌。”

  今天早早起床,感觉时间好充足。先用20分钟时间写七八百字随笔,然后再用50分钟时间写500字小说。

  等到6:10,打开电脑,用半个小时时间,把今天的自媒体文章编辑好,设置时间群发。

  6:40,去厨房下一碗香喷喷的鸡蛋菠菜白菜面条。然后再给自己煮上20个昨天晚上包好的韭菜鸡蛋馅水饺,中午带饭。

  哇哦,早上的时光就这样结束了,多么充实美好的一个星期二的早晨啊!

  明天早上,我还要五点钟起床。

  5:00—6:10,弹70分钟钢琴即兴伴奏。

  6:10—6:40,学习半个小时的网站制作课程。预计三个月后,网站上线运营。

  早上开了一个好头,白天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激情满满了。

  提前五分钟去上班,8:00—11:00集中精力把工作处理好。

  11:00—14:00,这三个钟头投入写作中来。

  14:00—15:30,可以学点新知识。

  15:30—17:30,集中精力工作。

  晚上到家,买菜做饭在所难免。

  不过,我基本上不会吃晚饭了。大概6:40—7:20,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瑜伽啊,外语啊…

  7:20—7:50弹半个小时钢琴。

  7:50—8:20看20页书。

  8:20—8:50和家人视频半个小时。视频的时候,在客厅里走3000步。

  8:50—9:10洗漱。

  9:10—9:40坐在被窝里看20页书。

  9:40—10:00做一些感兴趣的事情或者早点休息。

  10:00准时关灯睡觉,定好闹钟,第二天早上5:00准时起床。

  一晚上睡七个小时,还都是黄金睡眠时间,相信睡眠已然足够了,所以不用再为睡眠和健康问题担忧了。

  早睡早起,令我受益匪浅,想要去做的事情都完成了。

  写作完成了,阅读完成了,工作完成了,生活过好了。

  此外,我还把钢琴弹好了。我每隔两个星期跟钢琴老师上一次课,每天弹钢琴一两个小时。我相信可以在未来三年内把钢琴即兴伴奏弹得很溜,在未来五年内可以拿下钢琴十级。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

  等到五六十岁的时候,钢琴弹得很溜的我,或许会在退休以后,从事跟钢琴有关的工作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