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李靓蕾为什么让你们有不舒服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李靓蕾为什么让你们有不舒服的感觉

2021-12-28 21:59:35 作者:个人意见勿喷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李靓蕾为什么让你们有不舒服的感觉

  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李靓蕾为什么让你们有不舒服的感觉

  李靓蕾根本不在乎比自己低的人,因为她是最慕强的人,遇到比自己高的可以很卑微,而她最看不起的也是弱势群体,别管表面怎么样。

  我为什么不吃李靓蕾锤王力宏的瓜?因为大家拍手叫好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被李靓蕾利用了,在你们看来是她实锤渣男,但她的角度只是把你们的态度当做舆论这枚棋子。

  如果单独看李靓蕾这个人本身,大家没注意到的部分是她在做自己的时候眼神里图谋深远,目的性很强,非常看重利益,是走捷径的心态,并且没太多在乎的东西,底线和忍耐都只是她服务于核心目标时可以牺牲的。表情总是带着一丝狡黠和和鄙夷。

  而且她在向上社交时状态是非常好的,智商情商均在线的,看得出是豁得出去的人。

  她在不做自己的时候,双眼无神,看似没有自我,降低自己智商显得易被控制,弱势,保持假笑。而且在平日的生活里,状态一般,但是眼里依然透着那种图谋深远,有耐心,有按部就班的顺序,她并非是个感性的弱质人妻,她是个理性的猎手,但是把自己伪装成了猎物。

  她没什么资本,但是很聪明,所以她要完美契合王力宏的需求,同时隐藏自己的目的性和企图心,因为王力宏和她朝夕相处,对她阴暗面会有一定感受,另一方面她的企图心太强了,流露出来立刻让人感到不舒服,而她时时刻刻都带着企图心,所以从她个人感受来说,很容易感受到别人的防备和疏离,所以要刻意停止思考,暂停自我,示弱来让别人舒服。

  王力宏说自己五年八个月活在恐惧、勒索和威胁下,大家第一反应是太不合常理了,胡说八道也要有个谱,但有没有可能虽然夸张了点,其实不完全是假话?

  王力宏确实渣到家了,这个无可非议,大家想骂他可以随便骂,他没给我钱,我也不帮他洗。但他在李靓蕾身边时,单纯的像个孩子。他很聪明,但他的心思花在很多方面,可是李靓蕾不但比他城府深,而在于李靓蕾那么大的思考量几乎都用在他身上了,防得住吗?防不住的。

  李靓蕾就是在想尽办法抓住王力宏的七寸,然后就有资本和他摊牌,并且翻身。我不认为李靓蕾希望走到媒体这一步,因为这样的话她可能要做好准备,就是这个料只能爆一次,下一次可能王就不在乎,又或者大众兴趣就没那么大了,所以她这次需要要到足够的钱。不过她发现了一个新的办法,就是王力宏破罐子破摔了,可能不一定给,但他身边的其他人他还要在意。

  王力宏这个人没坏到家,但李靓蕾可不简单,其实这个事情从一开始就不是一般人的婚姻,就是利益占据主导的一件事。

  而王力宏和李靓蕾合照,大家可以看看双方的面部表情,看似王力宏占据主导,实则李靓蕾只是表面弱势,实则把握主动,而王力宏的眼神更多是害怕和忧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