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厦门之旅与周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厦门之旅与周先生

2021-12-30 16:47:43 作者:小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明星和她的男保镖

厦门之旅与周先生

  2021年11月25日,我俩的厦门之旅启程啦。由于机票上买的时间较早,是早上七点的,而且离机场又有丢丢小远,我们需要凌晨四点起床,周先生一脸正经的说,今天晚上不睡了,我要玩手机到出发前那一刻,结果打脸总是来得太快,他还没玩多久就困了自己睡了。第二天早上要出发我叫了好几次他才起床,然后又磨磨唧唧的开始收拾,我怕时间来不及,就一直在催他。结果他倒好,不紧不慢的收拾,气得我爆脾气上来了,捶了他一顿。当然了,他不着急也是能理解的,毕竟人家在机场上班,也能把握好时间。但是我就不行啦,因为是第一次做飞机,总怕来不及。我这人干什么都喜欢早到,这样自己也有充分的时间。他收拾好了我俩就出发了,凌晨四点又是冬天好冷,我就让他跑快点去坐大巴,一路小跑到大巴,旁边的计程车还问:“三十元到机场一个人,走不走,刚刚的那辆大巴已经发车了。“我还有点犹豫,我说要不咱们坐出租,他说时间来得及,而且他还买的那种机场大巴的月包,我说那行吧,那就坐大巴吧。早上不堵车,到达的也很快。于是我俩在快六点吧到了机场,开始办理一切相关手续。然后广播通知登机,我俩的厦门之旅就开始了。坐上飞机我还可兴奋了,因为是第一次做飞机。本来还想着看看飞机上空的风景,结果自己熬不住就睡啦。中途飞机上还发放了早餐,吃了个早餐就又睡了,然后我们就到厦门机场,我俩就准备下飞机啦,出了飞机口,我一脸懵逼不知道该往哪走,然后我就跟我跟着周先生一路走,我说你知道咋走不,他说他不知道,我就很无语。不过男生的方向感一向很准,哈哈哈哈。我么们就成功出了机场,对了还有核酸是很重要的。出去的时候是需要核酸证明的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厦门之旅与周先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