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2021所有的遗憾,都是2022惊喜的序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2021所有的遗憾,都是2022惊喜的序曲

2021-12-31 20:43:17 作者:陈贵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岁月翩迁。转眼间,2021年只剩下短短的几天时间,蓦然回首,有过欢乐与幸福,也有个悲伤和惋惜,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只有顺其自然,学会清理,学会释怀,即将迈进新的一年,愿你珍惜遇见,笑对别离,用向上的姿态与未来的自己对话。

  知乎上有这么一句话:“人的一生无论重来多少次,都会有遗憾,可以回头看,但不能往回走。”调整好状态,既然时间不可能倒流,我们就积极的寻找未来的突破口,生活皆明朗,未来皆可期!

愿2021所有的遗憾,都是2022惊喜的序曲

  年初的小目标有可能没有实现,还被其他的事情困扰着,心身俱疲,每天上班、下班、忙碌,在平淡的岁月里,忘记了寻找快乐,甚至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几。

  灰心、迷茫、不如意、焦虑,这都是暂时的,只有我们扛过去了,便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只要我们调节好心情,便是随风而去的往事;只要我们及时调整航向加满油把稳舵,昨天便是故事。所以,打理好心情,照顾好自己,守护好家人,比什么都重要!

  纵使2021年有诸多遗憾,还好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着,坚强着!唯愿所有的不美好都被大雪封存、化解、流逝。

  在新的一年里,走好脚下的路,做好眼前的事,珍惜好身边的人,听从内心的声音,认真活在当下,听一朵花开,看一团云游,嗅一缕书香,这样就能少给自己留下遗憾,坦然地过好每一天,美一天,才能无愧于人生!

  未来,总是充满着希望和力量,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员,它会忠实的记录下你每一个努力和付出的瞬间,莫问前程,在未来的某个不期而遇的日子,会回馈你巨大的惊喜

  想起一首小诗: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掌中握无限,刹那即永恒。岁序易,华章新,放下过去,清空心灵,豁达一点,包容一点,开心一点,迎着新年的阳光,我们行走在新时代的大路上,开启向往的新生活,奔赴烟火气的平凡,觅得属于自己的清欢。

  愿2021所有的遗憾,都是2022惊喜的序曲。请相信:我们终将与美好相遇,与快乐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