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2年美好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2年美好的第一天

2022-01-01 11:49:50 作者:子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如期而至,刚结束的2021已成为历史,今天是2022的第一天,本想着今天什么都不干,好好睡一天,给自己放一天假,奈何讨厌的生物钟,早早就醒了,既然醒了就好好想想怎么度过这美好的一天吧。

  1、先写一篇文章,写作是要坚持的,不管写的好与不好,爱好总要去坚持的。

2022年美好的第一天

  2、整理内务,保持整洁干净是保持好心情的秘诀。

  3、躺摇椅上安静的听歌晒太阳。

  4、看最近买的新书。《君生我未生》

  5、整理我的包,放进去了很多糖果,随身携带的笔和本,口红,还了好久没花掉的现金,现金总是让人有安全感。

  6、买了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两本书和一个手账本,还有一盏台灯。

  7、泡了一壶自己爱喝的茶。

  8、写了新年新的心愿。虽然去年的也没有完成,但是只要自己努力就不担心它们的破碎。

  9、给家里打了电话。虽然没什么事,但是要经常问候家人,人的内心都需要关心的。

  10、洗了热水澡,敷了面膜。坚持护肤保持美丽也是很重要的。

  11、给2021的自己写一封信。

  安静过着2022这美好的一天,只要你想开心就一定有办法让自己开心度过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念头产生与消除都在一瞬间。昨天看到朋友圈大家都在感叹2021的艰难,艰难与痛苦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除了想念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们也应该感谢那些让我们夜不能寐的悲伤,起舞的日子都是因为一股心流在心间流淌,这种感受是对生命的馈赠。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今天,用一种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我们的2022,忘掉那些烦恼的事,经历了去年的洗礼,今年的我们将有更强的能力去解决生活里的万难,继续慢慢前行,好好生活。对未来充满好奇,探索自己,铭记一路走来陪伴的这些人,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的人生才更加丰富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22年美好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