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絮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絮叨

2022-01-06 22:33:21 作者:桃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絮叨

  ?今天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我就在想啊,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好像就是由无数个选择题组成,每做一个选择我都会在想这个决定到底正不正确,但又好像每道选择题都没有正确答案,是不是每个选择与决定都不可避免地会出现遗憾呢?我们是不是都会后悔呢?无论怎样,我希望我能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我人生中的每道选择题。

  ?这一部分就写我的家庭叭,今天爸爸给我打了电话,两次,我都因为有事而没有接到,所以下了公交车后我又给他回了过去,他说为什么很久没给她们打电话了(大概20天了),我的回答是没有什么事所以就没打,然后又和他们简短聊了几句就挂了。以前我也是个对爸妈无话不说的孩子,我会和他们分享我在学校里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或者我看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以及我的一些观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了,也许是他们每次对我内心想法的否定,也许是他们的从未改变,又也许是我内心的真正想法从未得到过他们的尊重与赞同,这些好像都在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爱他们,我知道他们也爱我,只是这份爱 好像太过沉重,我在这份爱下活得太过压抑,以至于我萌生了逃离的想法。朋友说,我可能是有了逆鳞,也许是吧,总之我明白我们之间的距离是越来越远了,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挺不孝的,竟然会觉得离他们越远越好。大部分人都会这样吗?还是只有我是这样呢?

  这是这篇帖子的最后一部分啦,好久都没有写这么多了,最后的内容写什么呢?写自己喜欢的人吗?算了,还是给自己加油打气叭。嗯!亲爱的自己,希望你能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所有挑战,不轻易放弃,然后及时行乐,活在当下,看自己喜欢的风景,爱自己喜欢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絮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