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难忘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最难忘的事情

2022-01-07 09:08:2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快乐作文 阅读:载入中…

我最难忘的事情

  一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学骑车、第一次学写字、第一次学画画等;但是,有一件让我永远不能忘记的事:那就是第一次学游泳。

  记得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玩,看着那些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孩子,我羡慕极了,于是我央求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培训班。

  开始学游泳了,我高兴极了。换上泳衣来到泳池,教练就直接让我下水练憋气,他一直按着我的头,我上气不接下气地在水里扑棱,憋得时间很短,还经常被水呛得鼻涕眼泪直流,但是经过不懈的练习,慢慢的我就学会了憋气;然后又开始学换气,换气就是吸一大口气,再把头扎进水里憋一会后出来吐气,真是小菜一碟,快速做了几次后我就学会了换气;最后我学了漂浮,教练让我两手抓着池边,头扎到水里,两腿并拢抬高然后松手,我一不小心呛了一大口水后再也不敢松手了,教练发现后耐心地给我讲解动作要领,鼓励我大胆去做,于是,我又慢慢地学会了漂浮。学会了这些动作要领,我终于可以下水了,刚开始我只能慢慢地游一小会儿,但是现在,我也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了!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通过学习游泳,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二

  每年暑假我都要去外婆家住一阵子,外婆家住在乡下,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我每天像个疯丫头和这里的小伙伴爬墙上树,下河摸鱼,这段时光真是快乐。

  去年暑假,大家正凑在小河边玩得高兴,表哥跑过来说看见河边那个草垛里藏着个马蜂窝,大家一听都来了精神,你一言我一语地商量着要去捅了它。我心里其实很害怕,万一被蛰了怎么办,但是看见大家都没有要退缩的意思,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着去了。

  我们找到表哥说的那个马蜂窝,还好那个窝不是很大,只有几只马蜂在外面飞来飞去,我稍稍地松了口气。表哥和几个胆大的拿着木棍在最前面,我们各自选好退路。表哥大喊一声:“各就各位,预备——捅!”手中的木棍狠狠地捅了过去。这一下子受了惊吓的马蜂疯了一样朝我们扑过来,大家挥舞着木棍与它们搏斗。我也慌了手脚,撒腿就跑,突然脚被绊了下,我重重地摔倒了,当时就痛得大哭起来,手划破了,血渗了出来,腿痛得动不了。这时我想起表哥和小伙伴们,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我止住了眼泪,往后一看,表哥和大家正向这边跑来。大家都挂了彩,表哥的下巴被蛰得又红又肿,嘴里喊着:“马蜂都撤了,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望着大家的狼狈样,心里真不是滋味。

  这次教训会让我终身难忘,它告诉我做危险的事情是要吃苦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最难忘的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