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伦敦旅行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伦敦旅行日记

2022-01-09 02:29:20 作者:小兔乖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伦敦旅行日记

  在伦敦旅行,经历了很多奇葩事,今天先来说说坐火车奇葩事儿。

  在伦敦坐火车可要注意了。以德国人在伦敦被坑的亲身经历提醒广大民众注意,以免再被坑上当!

  伦敦的railway 和通往各大机场的火车是相通的,也就是说,如果在railway站里,要换坐火车的话,看到火车直接上。但是,但是,关键问题是,外国人不知道怎么买票!因为进站的时候没闸口!然后等火车到了机场站,要出站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在闸口把着,发现你没票,罚款! 39胖!感觉这就是个圈套,故意让你往里钻,然后她在套子外面逮你。

  伦敦的railway站头没有闸口,人们可以直接走到轨道旁边。轨道旁边也没有德国那种很明显的买票机器,所以外国人不知道需要买票上车!以为车上买或者出站时买,其实不是!车上没地方买票。出站等你的是罚款!

  所以呢,注意啦!你上车前,一定要有票,两种办法:

  1.进站前在有工作人员的窗口买票

  2.刚从楼梯上下来,还没到轨道旁的接口处一般有个很进站起眼的、大概到腰部这么高的一个很小的机器,颜色非常暗淡,很容易看不见!这就是刷卡机!你的不接触信用卡或者牡蛎卡一定要在上面刷一下!表示你进站了。出站的时候在闸口刷一下,系统就知道你坐了几站,收你多少钱了。(不接触信用卡,就是那种有感应的信用卡,国内很多银行和MASTER/VISA合作发行的信用卡基本上都可以用。这里简单说一下,在伦敦,坐公交也好,火车也好,地铁也好,都是接受这种不接触信用卡的。坐公交的话,上车的时候刷一次就行了。坐地铁或者火车,进站和出站都要刷,这样系统才知道你坐了多远收多少钱,否则,系统默认按日最高金额收费!切记!)

  记住啦!坐地铁火车,如果手里拿的不是票,而是卡,进和出一定都要刷卡啊!不然会按罚款论处,直接扣39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伦敦旅行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