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网球的新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网球的新招

2022-01-10 09:31:54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网球的新招

  生活中若做一件事处处受挫折,这时就需要一个新招来帮助你。而新招从何而来,真的会像是武侠小说中的主人公,困于武功不强,而突遇奇遇吗?不!我们需要靠自己摸索才能获得新招。

  从前,我打网球的时候,打谁赢谁,感觉自己很厉害,其他人也称我为“网球小王子”。

  到后来,我能和别人打的有来有回,见招拆招,打的热血沸腾,其他人也想和我切磋一下,并学习我的招数,成为他们自己的新招。

  到现在,我打网球的技术越来越不行了,一上场,还没停留半秒就被对方打得屁滚尿流,其他人纷纷嘲笑我,我也跟着一起笑,但心中并没有气馁。“我需要个新招,一个能够让我重整旗鼓的新招。”我心里想着,便坐在一旁观摩着他们打网球的技艺。

  发球人如同猛兽一般死死地盯着对手,拿球的手蠢蠢欲动,对方也毫不示弱,拿着球拍,做出防御姿势,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仿佛一道攻不可破的城墙。发球人将球往上一抛,其后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发突破对方的防线,赢得一球。对方不甘示弱,拿起十分的精神应对这强大的对手。第二球,发球人和上局一样发球,当众人以为接不到之时,对手死死地握住球拍,眼神中的坚定散发出来,如同长城一般坚固,“嘭”,球被对方给打了回去。此时观众们都欢呼起来,我也仿佛身临其境,浑身充满了斗志,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这时一阵大风吹来,胜负在此揭晓,“对!就是这些,我差的就是这些!”我兴奋地欢呼起来,众人也跟着我欢呼起来。

  之后我勤加练习网球技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练成了新招,终于我也可以重新回到球场与他人打得有来有回了。

  我回到球场,球场上充斥着他人的期待于嘲笑,我带着胜利的决心去面对对手,对方眼神中对我充满了不屑,像是对待蚂蚁一般,完全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心中斗志的火焰被这股不屑所燃起,我认真地盯着对方的球,“嘭”,球如一道闪电向我飞来,我用球拍奋力地将球打了回去,我们俩打得有来有回,这时风从我背后吹过,我便知道胜负已定,“来了!”我心中兴奋地想着,将球再一次打了回去“嘭!”台上顿时欢呼了起来。

  新招需要我们不断去摸索学习才能习得,我们不能只看不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网球的新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