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属于自己的天空写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属于自己的天空写一封信

2022-01-11 12:40:17 作者:晨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属于自己的天空写一封信

  大山环绕着的村落,两面夹山,在山脚下,河流与马路平行没有交叉从村子的最南边有几个弯就拐到存在的最北面,河流沿着西面的山脚下每天就像赶集的人群奔向远方。这条河流流向不管走过多少山川河流,最后将会在大海落脚。

  乡音永远都是最熟悉的、也是最陌生的声音,带着熟悉的乡音走遍大街小巷,有些时候变得陌生了许多,造就了他乡遇故知,这种期待换来的只是短暂的停留,多少人写出了相见时难别亦难,又有多少人,写到了西出阳关无故人的凄惨。

  沧海人群中的你我,就像大海灯塔,可望不可即,没有造化弄人那么高深莫测,只有生不逢时的惆怅与感慨。

  在黄昏来临的时候,走在有些昏暗的公园里漫步,音响不断传来劲爆的网络歌曲,公园的主角要登场了,他们伴随着歌曲翩翩起舞,分工明确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而恰逢青年的自己,显得有点疲倦,在匆匆人流中,没有像流星一样划过,但是晃晃悠悠的走过。

  看着头顶的天空,依旧的高远,云彩随风起舞,元卷云舒,或许这一刻他也是孤独的,给自己的天空写一些问候与关怀,也把自己内心的话写出来,交流着自己的开心与纠结,也给自己一些鼓励,

  或许写着写着就写成了小说,或许因为迟迟没有收到回信,由等待慢慢变得疑惑,最好用失望填满自己的背包。心灵的又一次创伤,一次次的伤痕,让自己变得坚强,虽然没有收到寄给自己的那份期盼而又神秘的回信,内心要想,因为自己一直在走动,没有长期的固定的等待,或许离开的第二天,就收到了。

  我是弱小的,因为强大需要成长,但内心是强大的,因为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悲与喜,他罩着你,让你感受到空气的抚慰;

  看着眼下的自己,应该继续前行,向往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