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2022-01-12 16:45:3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还在工作,却抽出时间给你打电话叫你照顾好自己;幸福是远出时,一份隔着屏幕的担心;幸福是失败时,有人在背后为你打气……

  幸福的形式有很多。一个理解,一份担心,一个陪伴都是幸福。

  “出来玩啊人,在家呆着不无聊吗?“你们来我家吧,一会儿我妈做好吃的。”“马上到。”白云点缀着蔚蓝的天空,鸟儿在空中跳舞,那是属于它们的舞台。刚被朋友吵醒的我深呼一口空气,它是那么的新鲜。“我们来了,她们就像是会瞬移一样,敲响了我家大门。我把他们迎进来,拿了一些零食给她们。我家里有一个房间装有投影仪和白幕布,就像是个小电影院一样。我和我的三个姐妹在里面,原是打算看鬼片的,但又怕惊悚又放弃了这个念想。刚打开一部日漫——《萤火之森》听到我妈喊我们出去吃东西。不用想,那是甜品做好了,因为对我妈对甜品的热爱她每星期都会制作这。不一会儿,东西就被我们吃完了,可母亲又出去买东西了。没办法,只好自己做。我们在网上搜了教程,按照视频上的做。看完后,我似懂非懂。我只拿了淀粉和鸡蛋,其它的她们弄,我负责观看。看着她们把身上弄得一身淀粉,不熟悉的手法在这里忙这忙那,我就猜想到了结果会是什么。结果如我所料,最终还是失败了。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厨房被搞得一团糟材料又被我们浪费了不少。我们刚清理好厨房,母亲回来了,她知道我们想干什么,亲自教我们。刚开制造五分钟不到,我因为贪玩编了个理由在回到卧室去玩手机了。电脑放着歌手玩着的观,桌边放着零食,这一切好不自在。时间一点一点消逝,天空被泼上了黑油漆,也只有那几颗在空中眨着眼睛的顽皮星星在空中照明。晚上,她们在我家住,我们一起玩游戏,玩了几局游戏就感到无聊至极开始了枕头大战。玩累了我们又开始讲故事,说好的一人讲一个,讲完就睡觉。结果还没轮到我讲,我就伴随着她们的声音进入了梦乡。半夜,我因为掉床被摔醒,一个女生快掉下床了我又给她扶了上去,自己又换到了我另一个房间继续睡。第二天早上,我头很晕,脸还特到红,一看手机才三点,到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就跑去给妈说,我妈带我包完回来药说:“应该是昨天玩的太嗨了,你先去睡吧,还早着。”到了点我起床,发现自己退烧了,可又给我妈弄感冒了,她一直没睡,守在我床边。那一天,我感觉我是幸福的,有朋友和家人陪伴。

  幸福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愿意去发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