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赌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赌气

2022-01-13 21:27:11 作者:无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赌气

  今天,是叔叔乔迁新居,但我跟妈妈赌气,没有去成。

  我心中毫无后悔之情,只是带着气愤的心情睡了过去。

  一觉起来,心中气愤之情毫无退去。

  只见整个房间空荡荡,唯有那阳光照射进来想和我作伴,我于是走下了床。

  周围回荡着我穿鞋踏地板的声音,我挪着椅子想靠桌边坐下,挪椅子的摩擦声回荡着整个房间,那声音穿过我的耳膜,刺得我的心直痒痒。阳光坐在桌旁,卖弄着她的手指,抚摸着我桌上的手机,我一把抢过她欣赏自己容颜的“镜子”我准备找点乐子来平复这讨厌的心情。

  我在这破“镜子”中只能看到那令我讨厌的气愤外貌,我越看心底越不是滋味,很难受,仿佛就像是心里压了一块砖,心的跳动为之变慢,我将手机扔在一旁,还在为和妈妈赌气而不高兴。

  阳光抚摸着我的头,我仿佛感觉到了妈妈,随之她的手穿过我的头,将温暖传遍每个毛孔,血管,直至心脏,她好心的将那块沉重的砖给带了出来,我的心终于有些平复了下来。

  她再次“拿起”手机欣赏她的容颜,我在旁注视着她,她披着一件金黄色的外衣,白色的裙子时不时被风儿吹动,散发着闪耀的光辉,给世人带来温暖。我再次拿起手机,这时家庭群里发了宴会的视频,我点开想看看妈妈,视频中叔叔拿着酒杯,脸上的笑容无不表达着他的喜悦,他经过每一个桌子,祝福声充满了整个房间。我看到了妈妈,她闷闷不乐,好像在为早上的事伤心,我心中也有了些愧疚,宴会上的孩子们小打小闹,在这满是烟酒味的宴会上增添了真正的欢乐。

  我凝视着妈妈的样子,脑中回忆起早上我因耍小家子气,跟她发脾气,而没参加宴会,现在心中满是愧疚与后悔,阳光知道,她静静地看着屏幕,安慰着我,她不太会说话,但却能用举动给他人带来温暖,关爱着世界的万物,也关爱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赌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