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生,会和谁走到一起,其实都是冥冥注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生,会和谁走到一起,其实都是冥冥注定的

2022-01-14 12:11:19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一生,会和谁走到一起,其实都是冥冥注定的

  其实身边的缘分,说都说不清的,曾经以为一定会和自己喜欢的第一个人在一起,可是和你走到最后的,却是你没有想到的人。

  有些人,就好像冥冥之中就会走到一起的,无论相隔多远,到最后始终会走到一起。

  在单身的时候,也有一种要孤老终生的念头,因为在这生活中,始终遇不到那一个可以与自己走过一生的人。

  但直到遇到了那一个人,原来生命中的等待都是有有意义的,总有人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给予你美好。

  遇到了现在的那个他,不像之前想象的要求,他没有过高的身高,外表也算中等,财富也没有多少,只是有着世人的标准“有车有房”。

  不知不觉已经是认识的第四个年头了,曾经从来没有想过在一起的人,现在却依然陪伴在身边。

  这真的是缘分使然,有些人无论多久,经历了什么,始终会走到一起。

  01,有些遇见,时机不对,即使再喜欢也会错过

  年少时,认为喜欢就会天长地久,所有抱着很高的期望,但直到南墙撞了头,才知道有些喜欢是苦涩的。

  那时候的你我,刚出社会,各方面的不成熟是无法维护一段感情的,就算现在后悔又能怎么样,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有些喜欢不合时宜,在没有刚刚好的时机中出现,不过是为你的感情上了一课。

  为了一个人来到一座城,可是诸多的现实问题,生活中承担不起对方深情的喜欢,就这样一段感情无疾而终。

  直到慢慢的成熟后,才知道当年的你我还是太年轻,无法承担一个人的未来和深情。

  喜欢怎么会不喜欢呢!而是这份喜欢没有在你的未来中,所以你选择了一个人的远方,把那个人忘了在那个你们相遇的城市。

  后来的你,终于知道爱的重要性,可是那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却已经远离你的世界了。

  有些事情,不是你后悔了,就能得到对方的原谅的,错过的人,只能成为年少轻狂中的一场遗憾。

  02,现在的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在人生中,有些遇见是冥冥注定的,可是错过之后,对方也不一定会一直在原地等你。

  错过的风,是无法追上的,现在我的生活没有你,也可以过得很好,也许这份喜欢没有对你那么强烈,但却是我信任的感情。

  还记得那时候的第一次见面,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命运兜兜转转还是让我和现在的那个他在一起了。

  认识很久,但始终没有喜欢的心思,就连对方的主动也认为是一种朋友间的交往。

  还记得第一次动心,是他从车上下来,笑着向我走来的那一刻,我们笑着走到对方眼前,什么话都不用多说,我就知道是他了。

  有些人,或许没有那么早的开始,但只要喜欢了,就会在一起一辈子。

  在他面前,我可以透露出真实的自己,可以发脾气,他也不会生气,只是觉得我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虽然没有太多的风花雪月,但我们一起看过沙漠里的星星,一起看过青山绿水,喝过同一杯水。

  生活中,始终会有一个人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在对方到来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