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后,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2022-01-14 22:26:19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结婚后,你明白了哪些道理?

  1.婚纱照根本就没什么用,也就刚出来那会有点新鲜感,亲戚朋友来了看一看,平常你连看都不看的,都是压箱底的东西,没必要为了所谓的一生一回这样的措辞迷惑,那些都是骗人的,有个差不多就得了,没必要跑到三亚去拍,你出着钱,让摄影师,化妆师拿着工资去旅游,不值当的。

  有的人可能在乎婚纱照,因人而异,我想说再贵的你也有压箱底的那一天。

  2.没有经济基础的婚姻是走不长的,婚姻中,钱能解决80%的矛盾。

  3.结婚之前拼的是家底,婚后拼的是自己的努力程度。

  4.婚后也不要一味的付出,付出太多会被当成理所当然,你经常性的扫地做饭,会被你的另一半当成理所当然,如果哪天你不做了,他没准会质问你为啥不做。

  5.为什么那么多人抱怨说婚后不幸福,大部分原因是操心太多了,哪哪都看不顺眼,看不顺眼就像管,所以很累,累了就会觉得你的另一半对你不好,就感觉不幸福。

  6.婚姻需要经营的,一个人一味的付出,换来的只能是另一半的不理解,所以你不操心,他就会自己操心,你不负责,他就会自己负责。

  7.如果想在婚姻里过的舒服,就不要顾忌太多,过好当下,互为舔狗。

  8.结婚当天是真的累人,办婚礼就像别人参观动物园,你就是那个被人看的人,现场气氛特别尴尬,尤其是主持人不按套路的提问。所以找婚庆公司一定要提前说好你忌讳什么,反正他是拿你的钱办事的人,办不好钱上说话。

  9.有些问题一定要婚前解决,问题包括:房子,车子,贷款,彩礼,举行婚礼地点、流程,结婚当天吃饭问题等等这些事,解决不好,婚后一定会拿这些小事说事的。

  10.婚姻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没有谁付出多,没有谁付出少,有得只是为了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奋斗,这个目标就是钱,向前看,向钱看。

  12.生儿生女都一样,别整那些封建思想,也别想着什么无后为大,是你的孩子就不错了,你还求啥?

  13.你喜欢的不一定和你结婚,和你结婚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婚姻无非就是各取所需,最好的婚姻就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为你付出,你为我付出。

  14.婚前对你不好的,总是发小脾气,动不动冷战的,你也别指望婚后能有所改变,所以你婚前一定要想清楚。

  15.过年回老家就是一场劫难,尤其是在饭桌上和看不上你的,你看不上的人说话,听那些老太太聊八卦,吹牛皮,东扯西扯,更有甚者,问你一些你忌讳的问题,

  你们不生孩子会说是不是你不行

  你们没一块回去,会说你们是不是感情破裂

  问你们工作,听到答案后,会说他自己家的谁谁谁工作有多好

  问你们工资,同样会说你不去家里的谁谁谁

  如果碰见那些事多的,他们更会明里暗里的说你对象长的不咋地

  16.吵架不要总是把离婚挂在嘴上,说的多了也就没感觉了,说这说这没准就真的离了。

  17.最好不要远嫁,远嫁的一定不要把身家性命压在男方家,以防万一。娘家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18.能让夫妻间增进感情的不都是性,还有耳边的悄悄话。

  19.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在自己家最舒坦,是你想去婆婆家受气,还是他想去丈母娘家受气。

  20.虽说男人成长的都慢,但是如果他一直不成长,那趁早及时止损,你肯定也不像当老妈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