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记得真诚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会记得真诚的你

2022-01-19 14:54:4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会记得真诚的你

  每当桃花开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一个人,他曾是我学习上的好友,但现在他也不知在何处,我现在心里依然记着那个她。

  他是我们班学习最好的那个人,也是最漂亮的,是我们班的班花。大人肯定不想人追求,我也高攀不起,在那一次考试过后,一道数学题不会,我在那看了半天,仍没有找出问题所在,我只问遍了我身边的好友,但他们也不知道,突然我发现好多人在他那儿围在一起。我好奇地看了看,原来大家都在问题,但我却迟迟不敢去,等人都走在了,我才慢慢的走过去,选择向他询问这道题。我问题的所在之处,他仔细的看了看,说你这题没错呀,走,我带你找老师去。

  然后他就带我来到老师办公室。为我评理,而老师的回答却是,他学习那么差,而这道题怎么可能做出来,全班就你们两个,对了,他不是抄的就是乱写蒙对的。面对老师的话语,我和他都很无奈,我那事终于看清了老师的宠物恶的一面,原来并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好老师的,所以说他在我走了出来都告诉我,没事的,我相信你。以后不会的题尽管找我,我会帮你的,随后我遇到不会的题就去问,只有问才能减,至此后,我每天都会去问。成绩一点点提高,老师也不再那样认为,我是抄的,逐渐改善了他的成绩,也有自信跟他交往问题的过程也是快乐的。

  有一次他说有一道题不解,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校园后面的桃花树旁边,我如约而至,他帮我,我帮他,我们互帮互助。

  最让我纪念地是那颗桃树和那欠我的两块钱,那棵桃树每年都会开花,我和她在桃树下约定长大后在桃树界面,在那棵桃树下截了无数道题,在那一次他问我借了两块钱,原因是要拿着两块钱作为纪念,他走的那天,桃树的花全落了,而我在学校扫那些飘落的话。我认为这些飘落的花是我们学习的成果,只不过是他离开了。

  一天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一看原来是那个他,他问我时隔一年还记得王八蛋颗桃树,现在还好吗?我当然记得,你那颗桃树今年又开了,你欠我的那两块钱还没给我,什么时候咱们两个还能在桃树下见面?

  我会记得在桃树下的你,我会记得真诚的你,我会记得善良的你,我会记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会记得真诚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