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次排队,再一起证实了免费的东西吸引力是多么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次排队,再一起证实了免费的东西吸引力是多么强大!

2022-01-23 15:28:5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店长在群里说建材商场有个十周年活动,花20元买张卡,就可以在中秋或国庆过去领一台品牌煲汤锅或者一台烤箱,每人限领一份,想着估计人多领不到,就没有买。

  活动开始前一天,我又到店里,店里的同事说这么便宜,可以买的,她们都买了,如果亲戚朋友想要,到时候就可以都过去领。我看了一下产品图,确实不错,经不住诱惑,买了一张。还问我表弟他要不要,要的话给他买一张,他说用不到就不要了。

这一次排队,再一起证实了免费的东西吸引力是多么强大!

  中秋假第一天,八点多的时候,我还没出门,店长给我发了张图片说已经有人在排队了。人家十点才开始,这么早就有人排队,着实让我吃惊。

  我差不多是十点到的,刚到商场我就有点后悔了,人实在太多了,从商场门口弯弯曲曲的排了一百多米的队伍,一直排到马路边,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排,几分钟的时间,又多排了一二十米。

  店长告诉我今天有一千份,能领到的,我想大老远的来都来了,那就排吧!于是就跟上尾巴排起来。

  这一次排队,再一起证实了免费(出20块钱也很有吸引力)的东西吸引力是多么强大!男女老少都有,有几个路过的老人看到这么多人在排队,就问这里排队干什么,听说是领东西,他们立马也跟着排了起来。我身后跟着的,是个抽和谐的五十来岁的男人,我心里嘀咕,都抽和谐了,还来凑这个热闹吗?

  很快,我就变成了队伍的中间,前后都是长长的队伍。店长说有几个同事排在前面,要不我去前面插队,我想还是算了,就这么排吧!

  等我领到东西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准备到商场内我们店里看看的时候,看到同事一家三口也在,两个大人一人领了炖锅,一人领了烤箱。走出商场,外面的队伍已经散了,估计是商场看东西已经领完,让他们散了吧!

  领东西时,旁边有人纸质卡券电子卡券都没有,手机里只有一张别人发的纸质卡券的照片,工作人员告知她这个领不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

  路过停车场的时候,看到好多人三三两两的走,每人手里都拿着领到的东西。正好看到一对夫妻开后备箱,里面塞满了锅和烤箱,估计有五六台。

  如果从提升人气来看,商场这次活动无疑是成功的,但从促销来看,效果应该很有限,毕竟绝大部分人都是来领东西的。这样的活动,对商场来说,值得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