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来劲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段子:来劲了

2022-01-23 20:14:05 作者:未知 来源:天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来劲了

  精神病症状

  一个女人匆匆敲开了精神病医生家的门:“大夫,不好了,我丈夫得了精神病。”

  医生问:“他怎么了?”

  女人着急地说:“我刚才看到他进了厨房,先是搂住正在做饭的保姆死命地亲,接着又用锅铲不停地敲打煤气灶。”

  “这没什么不正常啊,”医生用平静的语气说,“如果您丈夫先是用锅铲不停地敲打保姆,接着又一个劲地亲吻煤气灶,那就该给他诊断一下了。”

  宁愿给狗吃

  有一对小两口吵架,邻居上门劝了半天,可是效果甚微,小两口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越吵越激烈。

  邻居无可奈何地正准备走,这家的小媳妇觉得有点过意不去,就顺手从餐桌上拿起一包火腿肠,塞到邻居手里说:“大哥,对不起了,你拿回去吃吧。”

  邻居连忙一推,说:“还是留给你老公吃吧!”

  不料,小媳妇怒道:“我宁愿给狗吃,也不给他吃!”

  喝酒

  几个人在小饭馆里喝酒,喝到后半夜了,大家还兴致不减,一个个吆五喝六的。这时,服务员走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要下班了,几位喝得差不多了吧?”

  其中一个人指了指对面的一桌,醉醺醺地问:“他们也喝到现在了,你怎么不去管他们?”

  服务员沉默片刻,无奈地说道:“那是一面大镜子,里面的人就是你们。”

  遛狗

  有个小伙子长得很丑,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后来听说遛狗管用,他就买了条狗,整天在小区里遛,没想到几天后还真找到了女朋友。

  两人结婚后,小伙子问妻子:“你当时怎么就看上我了?”

  妻子答道:“我之前在宠物店上过班,一眼就看出来了,你那条狗值十多万!”

  掰玉米

  小李放假回老家,老爸叫他帮忙收玉米,他嫌累不肯干。到了晚上,小李睡得正香,老爸摇醒他:“儿子,你王叔欠咱钱不还,走,趁着天黑,把他家玉米全都收到咱家来!”

  小李一听来劲了,和老爸连夜摸黑到了玉米地,一晚上的工夫,把玉米全都收到了自己家。看着满院子的玉米,小李问:“老爸,王叔不会报警吧?”

  老爸哈哈笑了起来:“傻儿子,昨晚我带你去的,是咱家的玉米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幽默段子:来劲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