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微信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微信群

2019-02-03 21:44:3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信群

  微信群(450字)

  文/宋劲

  小李是开手机修理店的。他一家人都用上了智能手机。闲着无事的时候他会翻看一下家人的手机。

  老妈只有小学毕业,她常会向小李请教下一手机的各项功能,小李总是耐心教会她如何使用。他发现老妈也加了她们的小学微信群,群里的同学都爱攀比,去了哪旅游,上了哪家馆子,吃了什么好东西都会发上来。

  老爸初中毕业,有时也会偶尔问一下小李怎样用手机制相册之类的新鲜玩法。在教老爸的过程中,他发现老爸也加了他们的初中微信群,群里发得最多的是养生方面的,还有就是哪家商场有打折,哪家饭店有送券之类的消息

  妻子高中毕业,虽说手机功能她全会,但有时小李会背着她偷偷翻看她的聊天记录,他发现妻子加了她们高中同学微信群,群里发得最多的是各种各样心灵鸡汤

  小李自已的文凭大学毕业,这时,出于好奇,他才认认真真去看了一下群里之前的聊天记录。得出的总结是,自已的大学微信群里发得最多的是一些中长篇的深度好文。

  妹妹研究生毕业,有一次手机坏了,于是叫哥哥帮修理。手机修好后,小李查看了一下妹妹的手机,她加的是她们研究生同学微信群,群里的聊天记录很简单,就是一些节日问候语,其它的啥都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微信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