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脸相迎的背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脸相迎的背后

2022-01-27 15:53:20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笑脸相迎的背后

  据报道,在公交车上,一名外国乘客。因被拒绝违规停车的要求。而对司机和售票员破口大骂。而司机和售票员笑脸相迎。未给予。相应的回击。这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的境况下,还能笑脸相迎呢?

  笑脸相迎的背后。是员工遵守职业守则。具有职业素养的体现。

  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则与员工守则。在哪个部门工作就要遵守哪个部门的规则。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就是这个道理。材料中的司机与售票员。严格遵守员工守则中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条例。这体现他们的认真严谨的态度。而笑脸相迎,也是职业素养的体现。如果。董明珠不遵守职业守则,不踏踏实实努力工作,怎么会从最低层的业务员做到?格力集团的董事长。取得一个又一个传奇业绩。而这几年。宁财神,李代沫等各位明星无一不是因未遵守一个公民的守则。而触犯法律而被拘留的。这些明星事件的背后都在提醒我们要遵守法律。不触犯法律。所以。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中的我们都要遵守相应的规定,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笑脸相迎的背后。是服务型社会顾客就是上帝的职业操守。

  在这科技水平日渐发达,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精神生活。让我们去一些公共场合。各服务人员笑意满面。能给来者直接带来好的印象。最终使顾客喜欢这个地方。常兴顾这里。材料中司机和售票员。秉承着以礼相待的职业操守。给了外国乘客回应。他们在面对别人的破口大骂时,仍能笑脸相迎,不仅是职业素养的积淀,更是服务型社会中职业对顾客就是上帝的理解与实践。在这个服务型社会中我们每个人都应以一颗真诚的心去以礼对待他人。我相信。如果我们都有这样的礼节。那么社会会更加健康,人们的思想境界会得到提升。

  笑脸相迎的背后是中华几千年以和为贵的精神传承。

  我们国家是文明大国崇尚以和为贵。这一小小事件就可以体现出来,从古至今有古代采取和亲政策来避免战士的,有现代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局面的,这是从战争走向和平的过程。但是过程中并不缺少以和为贵,兼容并包的精神。早些的钓鱼岛事件就可以体现其以和为贵的精神所在。中华民族凭借兼容,并包的精神立于民族之林。

  笑脸相迎的背后是职业的道德,是人们的思想境界,是社会精神文化的积淀,提升与传承。作为现代公民,我们要遵守各个条例,让中华文明发扬光大。让社会越来越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笑脸相迎的背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