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哪些行为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哪些行为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2022-01-28 23:39:59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生哪些行为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女生哪些行为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1、不会撒娇,要她撒个娇比要男生穿女装还难

  从来都没有撒过娇,同时觉得自己长得不甜声音也不甜,不敢想象撒起娇来的自己是会是怎样一副“不堪入目”的样子,所以一次也不敢在异性面前实践。

  2、白茫茫一片圈子真干净

  其实是宅,没有异性朋友,一个都没。

  3、嘴上对择偶标准特别严格,要高要帅要有钱,这个不行那个不要

  其实只是自己没对象的借口,且一旦遇上有套路的男生,就算不符合自己的标准也会被他吃得死死的。

  4、除了公事,绝对不会主动去找异性聊天

  就算对方在聊天中发暧昧的暗示信息,也装傻用“哈哈哈”蒙混过关,装作什么也不懂的样子,保持距离,坚决不与男生搞暧昧。直女得让人根本撩不下去。

  5、不爱化妆,不喜欢研究穿搭

  宁愿每天灰头土脸地出门也懒得花时间去打扮自己,因为这样子不仅省心,还不用卸妆。

  6、对恋爱其实充满了幻想

  经常在脑海里播放着偶像剧和言情小说桥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然而在现实中依旧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从来不会去主动争取机会脱单。

  7、和男生说话会觉得不好意思,有拘束感

  如果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更加表现出一副高冷御姐范,越是有好感越是不跟人家说话,搞得好像是人家会主动来喜欢她一样。

  而且和异性说话,超级容易脸红,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异性。

  8、非常独立坚强

  无论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绝不会去麻烦别人。受委屈了也会自己给自己疗伤、包扎,直到自愈。

  9、中规中矩地活着,不落魄也不拔尖,不出丑也不表现

  读书的时候从不违纪,从不挑事,成绩不优秀,但也不差;上班的时候从不迟到,下班了就走,没有社交活动。

  一生都在毫无波澜地度过着,别人就算想起她来也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因为丝毫没有记忆点。

  别人根本不会看她一眼。

  10、不会营造自己的性别魅力

  不好意思穿吊带、一字肩或其他很修饰身材的裙子,害怕别人发现自己偏女性化一点的打扮。

  日常都是宽松T恤加裤衩,不化妆,不会表现,走在街上就是个路人乙丙丁,连路人甲都算不上,没有丝毫的存在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