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手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手机

2022-01-31 14:41:0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买手机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人生其实不过是一段又一段适应的里程。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你需要去适应另外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去另外一个地方的穿着吃饭,适应另外一个地方的所有的一切,否则的话你会发现你和那个地方会格格不入。

  简单的用一个东西,用习惯了一个东西之外,突然之间让你再换上另外一个东西去用的话,你依旧会觉得不适应。

  这个时候你也得学着慢慢的去适应新的东西。就比如简简单单的一个手机,智能手机最大的区别也只不过是安卓和苹果两个版本。对于所有的安卓手机来说可能都大同小异吧。

  尽管如此,当你之前的一个手机用的顺手的时候你会发现哪怕他已经摔了旧了破了,可是你用起来的时候一就觉得特别的方便。

  虽然你特别欣喜的买了一个新手机,可是当你去使用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是各种输入法还是手感上面,真的感觉没有以前的那个用的比较顺手。

  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得慢慢的去适应。适应它怎么用才能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人都是群居动物,当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也应该学着适应,声音大家在一起的这种生活方式。

  就比如进了大学之后你会发现大学生们普遍都睡得比较晚,如果你要想早点睡觉的话,那么你会发现宿舍里各种嘈杂的声音,会让你烦不胜烦。

  最后的结果你也会告诉自己说,慢慢的去适应这种环境吧。

  所以说人生的每一个历程好像都是学着去适应,学着去适应学校的生活,学着去适应工作后的生活,学着去适应生活中闯入的所有的一切,学着适应你生活中需要用的一些生活用品。

  而在学着适应的过程中,也需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从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便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当然随着手机各种功能的增多,也成了生活中的一个消耗品。

  就是基本上普通的一个智能手机,灯寿命也就是两到三年,除了手机本身出现的卡顿问题之外,剩下的就是不小心被摔坏或者丢失,都有可能造成人们更换手机的可能。

  就比如自己之前用的那个手机,是2千年的腊月份买的。当时因为第一个手机被人偷走之后一时间没有了用的,所以就买了一个新手机。

  不过这款手机整体性能还可以,只是跟我不小心掉到地下几次之后屏幕摔的有点花了,实在是影响使用了。

  所以就决定重新买一个新手机。

  其实关于手机的选择,自己基本上就是觉得价格实惠可以用就行了。所以就选了个了1200块钱的手机。可是买完之后感觉并没有内心得到了心爱之物的欣喜。

  这和两个闺蜜交流的时候就说,其实我喜欢新手机,但是并不喜欢那种花钱后的感觉。闺蜜说可能是因为我不挣钱的缘故吧因为之前他买了几百块钱的过年衣服的时候,心里也会有一种乱花钱的感觉。

  虽然只是简单的买一个手机,可是感觉心里还是感慨万千,总觉得自己的这个年过得太奢侈了。除了买了新衣服之外最后还买了一个手机。

  同时也自己不断的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这个手机最起码就是再用个两年的时间,也算得上是对得起自己花费的1千多块钱了。

  其实更多的时候自己还是喜欢钱多一些,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同时也有一部分保留的时候,那么才应该是生活的最佳状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买手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