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2018-01-10 21:34:12 作者:薇之 阅读:载入中…

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你对我的好,我记得,坏,我也记得」

  from 留言者

  ♪音乐:欠你的歌 - 丁于

  ◆ ◆ ◆

  文 | 薇之

  芝士超人:因为区区20元,女朋友跟我分了手。

   01

  “好生气,在他眼里,我竟然比不上那20元。”

  晚上闺蜜又来跟我抱怨,说他男朋友为了那20元,就不回他微信。我觉得奇怪,问了才知道,原来网上最近流行一种答题瓜分奖金的游戏――芝士超人。

  只要你冲关成功,就能与百万参与者瓜分百万奖金,闺蜜的男朋友也被这个游戏吸引了,一整天都在守着点去进直播,答题目,邀请好友赢复活卡,认真态度让人不禁想给他点个赞。

  而这么忙了一轮下来,终于在十点场的时候,冲关成功,与50多万人瓜分了那100万,最后折合下来也就不到20元钱。

  能瓜分奖金是好事,但是如果仅仅是因为这区区的20元就不回女友微信我觉得怎么都说不过去,毕竟让一个爱你的人等你那么久终究是不对的。

  就算我给你发的消息并不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但是你要明白,她既然发了一条微信给你,就证明她在此刻想到了你,但此刻你并不在她的身边,她想要知道你还在,只要你一个回应就能让她们觉得安心

  可是,你有时间认真的去跟那不想干的50万人去瓜分那100万,却没有时间回复她一个简单的消息。

  赢了所有人又如何,最终却输给了那20元,原来在他心里你的的价值竟然敌不过20元。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男生宁愿耗费大量时间去拼这区区20元而不愿意匀出一些时间给你一个踏实且及时的回应呢?

  原因只有一个,你在他心里根本重要

  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要在清晨第一缕阳光出现时,拿出手机问候你,因为我从梦中醒来后,第一个想到的是你,想要在一天的开始给你最好的问候。

  于是我天真的以为你爱我的样子,也是如此相似

  可是让人泄气的是,正因为我清楚地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所以我才更加清楚,不爱一个人,又是什么样子的。

  而你给我的感受是,你不爱我了,我在你心里不重要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主动,可是始终得不到你的回应,那么我们的爱情是不是已经走到了最后,该说再见了。

   02

  爱情里,女人是没有安全感的。

  如果她找你,无论是微信还是电话,都一定要及时的回复她,千万让她等,等的时间久了,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而那些漫长等待会消耗她所有的安全感;如果你不在她身边,一定要及时跟她联系,不要让她找不到你,不然她就会变得焦虑起来,心里一直惶恐不安

  有一次跟同事一起去外地出差,手机快要没电了,就像往常一样随手关了机,同事看到后,硬是把自己的充电宝和数据线借给我,让我把手机开机充电,我很纳闷,后来他给我讲了他自己的一个故事

  有一次他临时突然加班,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自己都不知道,,而一直在忙工作他也忘记了提前跟妻子打一声招呼。到了晚上十点的时候,刚要关灯回家,就看到妻子喘息大口大口的气站在办公室门口,然后一把抱着他哭了起来。

  他有些不知所措,也有些不明所以,直到妻子哭着打他,然后委屈的质问他为什么手机要关机,为什么一直联系不到人,加班的话就不能提前打和电话报个平安吗?知不知道我在家等你等不来,打电话手机又关机,我有多担心发生了什么事?

  那一刻,他才恍然大悟,原来联系不到自己的爱人,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

  我在家做好了饭,满心欢喜的等着你回来,可是到了时间,你没回来,我不是失望,而是担心,担心你出了什么事,担心你遇到了什么危险

  所以,从那之后,他都会备着满电的充电宝,手机快没电的时候及时的充上,要么就提前跟妻子打声招呼,让她放心,不再牵挂

  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为什么我明明好好的,却要时时刻刻的跟你报备我的行踪;为什么我只是几分钟没有联系你没有及时回你消息,就能让你火急火燎的跟我提出分手的请求。

  永远不明白,一个女生,她要你报备行踪,并不是要监视你的一切,而是想要时时刻刻知道你平安。

  你永远不明白,一个女生,在联系不到你时,心里的着急无奈,那些胡思乱想会占据她整个脑袋

  他现在是不是跟其他人在开心的聊天?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惹他不开心了?他不回我信息,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些胡思乱想会让一个女生所有的安全感轰然崩塌,那种深深地无力感会压的她们喘不过气来,而这些都会成为她最后离开理由

   03

  如果一个人爱你,会时刻的想着你,会时刻想着联系你,即使工作再忙,他都会隔一段时间看一下手机,生怕错过你的每一条消息每一个电话。

  大学时班上有个男生洗澡时手机不小心掉进了水盆里,被我们嘲笑了好久。但他却很自豪的说,我带手机进浴室是怕我女朋友联系不到我。

  他说,我洗头发之前,会先看一下手机,她有没有发消息,如果发了,我会回复之后再洗头发;

  他说,有次她不知道我来洗澡了,突然给我打电话,我当时满身都是泡沫,但还是赶忙洗净手上的泡沫,慌忙的按了接听键,然后跟她聊了十几分钟;

  他说,这次手机掉盆里,也是因为洗澡时听到女朋友专属的提示音,慌忙拿手机时,不小心滑掉了。

  这大概就是爱一个人的样子吧,手机屏幕上的满满的水滴和泡沫,那些湿漉漉的痕迹,都是我爱你的证据。

  因为爱你,所以选择无时无刻都回应你。

  因为爱你,我不想你等太久,怕你等哭,怕你等着急,怕你心心念念的等来失望,所以我选择为你一直在线,选择为你一直24小时开机。

  我爱你,所以我愿意等你,而如果你爱我,就尽量不要让我等太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