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

2022-02-07 11:33:34 作者:茶媛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波折,总会有险阻,生活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所有,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该来的总会来,再黑的夜晚也会有黎明到来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拥有幸福的态度就能挺过漫漫长夜,就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水是清澈的,海中的水却是黑色的。小道理可以用文字来说清楚,大道理却只有沉默。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陷阱。我们要做到,不贪小便宜,勇敢直面困难就一定能解决的。

  当我们发现某个平台以各种理由拒绝不给你出歀的时候,首先就是冷静下来,千万不要和它们起任何冲突,对方的一切理由借口都要假装相信,且希望它们能早日解决.

  互联网可以使人们,足不出户尽览天下风云,眼界得以开阔,学习的平台更加广阔。还为人们提供了参与社交活动的广阔空间,实现了“海内无知己,天涯若比邻”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我们应该自觉选择上网的安全通道,抵制网-络危害,确保身心健康,做绿色的上网宣传员。

  现在网络飞速发展,许多人就是经不起引诱,为了那些所谓的反水等福利,殊不知那些都是钓饵,引你上钩,黑你就是 这样开始了。

  人生如茶,有起伏才有淡定,有苦痛才有馨香.得意之时,要学着把自己看得低一些;失意之时,要学会忍受寂寞,努力沉淀自己.始终浮在生活的表面,体会不到人生的幸福;永远躲在人生的谷底,沐浴不到明媚的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