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

2019-12-03 15:47:15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

  岁月匆匆,无法停下脚步生活一世,总会美好相遇,也会和不快相逢。人生百态,就是要尝遍酸甜苦辣才不枉此生。即便无情的时光蹉跎了我们的容颜,但同时丰富了我们的内心经历大喜大悲的人,心也有了从未有过平静,把往事浮云,任云卷风吹去。余生,只想化繁为简,远离喧嚣世界,好好感受内心的声音与时光相伴,不吵不闹,与岁月同行,不争不抢,只求生活静好,温暖如初。人活着,就要让心多一份沉淀,让身体多一份平静,只要内心总有阳光生活中就不会常有乌云。人生的路,或许很坎坷,生活的题,或许很难解,但只要能保持心态放宽,就没什么大不了。懂得摆正心态的人,在生活中总是笑容满面,哪怕上天给他们风雨,他们也要为自己开出一道彩虹生活哪能永远一帆风顺重要的是能有一颗包容万物的心,心安自得,身轻则安之。我们要学会宠辱不惊面对生活,哪怕周围再喧闹,也不受其影响。生活是自己的,别管他人怎么看,人生的悲喜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生而为人,懂得满足才能快乐懂得珍惜才无遗憾俗话说的话,知足常乐,不懂知足的人,总是迷失在自己的欲望之中,内心像一个无底洞空虚,哪怕拥有得再多,生活也总是阴霾人生在世,谁没有哭过,痛过,迷茫过?可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你郁郁寡欢也无法改变,你痛不欲生也无法抗拒顺其自然就好。每一天都有人在老去,每一天都有人在降临,人生就是一场由不得自己的旅程上天安排的,只管接受就好,抗拒和挣扎,只会换来一身疲倦。潮涨了又退,日出了又落,人聚了又散,我们在唏嘘中逐渐学会沉默,笑对世间浮沉。经历过无数次风雨,感受了无数次离别,余生,只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愿岁月如初,你我如故!】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