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激励自己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激励自己的话

2022-02-10 16:36:03 作者:手机用户1758 来源:手机用户1758推荐 阅读:载入中…

那些激励自己的话

  1、人生的幸运是靠努力而来的,世上没有不劳而获,天上掉馅饼的事,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2、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

  3、别人能够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能够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4、不是因为生活太现实,而对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现实,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给自己一个拥抱。

  5、好好赚钱吧,没有钱,你拿什么呵护你的亲情,支撑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6、做一个人生的观光客吧,说到底只要与人为善,以德服人,离是非远点,靠家人近点,便有了心安,有了惬意。

  7、这是个现实的社会,感情不能当饭吃,贫穷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电影,那只是个供许多陌生人喧嚣情感的场所。

  8、我们必须先学会承受,再学会参与。承受是需要阅历和沉实的,参与也有需要勇气和活力。生活就是在热情与平淡中慢慢的磨合的。

  9、那就顺其自然吧,反正你也无能为力,倒不如花时间去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10、这个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没有什么可怕。每个人都有无法发泄的苦涩,都有无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那里的我们,哪一个不是拼尽全力,甚至不择手段地活着。

  11、你要相信,你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它的价值和好处,有些人教会你爱,有些事教会你成长,哪怕只是浅浅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记,也是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至少在以前某个时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12、最好的诺言,是依约盛装莅临。而最迷人的诺言,是不管有没有结果,却能让一个人一辈子满心欢喜地等在路上。

  13、如果有朋友向你借钱,不要着急告诉他你的经济有多困难,先表示关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哪怕是象征性的。

  14、“人性一个最个性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不为他人的目光所累。”

  15、我以前介意过很多事,介意你对我忽冷忽热,介意你离开我,而如今,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随意,我无所谓。

  16、我们没有办法一向看着别人,但我们却一向看着自己。看着自己慢慢长大,思想渐渐成熟,感情也越来越丰富。

  17、我们要应对的苦难和挫折不会因为我们遭遇够多而减少,上天不会因为你的悲惨而悯怜你,它只会安排一道又一道难关来磨炼你的意志。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想要取得真经,就不要有返途的念想,你除了继续死磕到底,根本没有其他退路。

  18、当走过了以前隐忍的年月再回首时,我才发现,以前觉得难以启齿的往事,都但是是沧海一粟,生命给予我的,不是那些艰难,而是成长,是学会举重若轻,是将以前无法释怀的那些过往,统统放下。

  19、受得了多大的委屈,做得了多大的事;受得了多大诋毁,就能承的住多大赞美;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20、安静的心是最高的品质,它是没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纯洁无染的。它就是全神贯注觉察力爱和最高的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激励自己的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