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当然可以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当然可以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

2022-02-11 21:09:0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当然可以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

  感觉他挺不错的,我也挺动心的,但是他年纪比我小。

  一位姑娘,在一次聚会中,她遇见了一个比她小三岁的男人,在那次相识加了联系方式过后,对方时常主动找她聊天,约她见面,还直接就跟她表白了。

  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爱情,在她的心里,她真的很想要伸手抓住,但是她又觉得,对方年纪比自己小,会不会不太靠谱,为此一直都显得非常的犹豫。

  像这位姑娘一样,在找对象这件事情上,很多女人似乎都有着一种认知,觉得自己应该找一个跟自己同龄的,或者是年纪比自己大的。

  就好像只有如此,彼此才会显得更相配一些,这份感情才会更可靠一些。

  追爱路上,一直抱有这样的信念,那是自己的选择,并没有什么不可以。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遇到了一个年纪比较小,自己也觉得很喜欢的,我们其实也不必排斥。

  年纪小一点,也可能挺成熟的。

  想要找一个年纪大一点的男人,我们可能是认为,年纪大一点会更成熟一点,更有担当一点,更懂得照顾我们一点,和那样的男人在一起,我们才不会那么的累。

  然而现实中,男人的成熟与否,很多时候,真的并不在于年纪。

  有的男人,他就算比我们年纪大很多,但是依旧可能十分的幼稚,完全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能力,遇上事情的时候只知道抱怨,只知道怪别人,只知道退缩。

  也有那么一些男人,虽然年纪可能并不是太大,比我们小几岁,但是内心却真的就很成熟。

  在二十岁以前,每个人都不会有多成熟,二十岁以后,一个人是否成熟,真的要具体看个人。

  二十五岁的男人也好,二十八岁的男人也好,真的就有不少的人,他年纪会显得小了一点,但是他的思想,他的三观,他的责任心,会超越了很多的人,很多年纪更大的都比不上他。

  比起不少三四十岁的人,他会更懂得好好去爱我们,更愿意好好心疼我们。

  既然如此,就算对方比我们年纪更小,小了那么几岁,那真的也并没有什么关系,那并不是什么问题。

  男女之间,年纪并不是绝对的。

  以往的时代,男人可能都会喜欢找年纪更小的女人,女人都会倾向于找年纪更大的,觉得那样的男人更值得信赖,看起来更可靠一点。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女人根本就不独立,需要依附男人而活。

  当下,一切早已经不一样了,男女早已经变得平等,女人也早已经活得越来越独立。

  而且,随着观念的进步,很多男人也不再只是喜欢年纪更小的女人,也会喜欢更成熟一些,更加有韵味一些,更加有魅力一点的女性。

  既然男人已经越来越能接受姐弟恋,作为女人,我们当然也要顺应趋势。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男人年纪更大的恋爱和婚姻,女人就真的被男人呵护着,也并不是所有女人年纪偏大的感情,就真的是女人一直在照顾对方。

  每一份感情,那都并不一样,有的人嫁了年纪大的男人,不但没有得到半点心疼,还处处都是自己在张罗,有的人找了年纪比较小的男人,反而是一直被宠爱着。

  未来另一半,年龄我们要考虑,但是我们却也真的不必把年龄卡的那么死,非要找年纪大的,完全也可以给年纪小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关键不在于年纪,而在于个人。

  婚姻的事,对于年纪,我们完全可以设定一个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

  像是自己能够接受比自己大多少岁的,又能够接受比自己小多少岁的。

  在这个范围之内,对于我们所遇到的异性,我们就不要总是想着年龄了,要好好去了解对方具体是一个怎样的人,心性如何,能力如何,对我们如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又是怎样。

  只是看起来比较成熟,内心空无一物,对我们一点都不好的人,就算他看起来再怎么一副很靠谱的样子,我们当然也不能选,他不是靠谱,不过只是岁月多留下了一些痕迹,比较沧桑。

  就算一个男人,他比我们小一点,但是跟我们很聊得来,为人也足够上进,我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很舒服,他对我们也很好,我们当然不该轻易错过他。

  我们始终要明白,过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年龄不过就只是一个数字,并不意味着太多。

  未来另一半,我们挑选的永远是人,是在年龄之外,对方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只选自己内心觉得对的,而并不是选在世俗的眼光中,好像更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女人当然可以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小一岁可以,小几岁也好,哪怕小更多也可以。

  相互都很倾心,自己能够驾驭,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更年轻的男人,真的并没有什么不好,可能会更愿意好好爱我们,可能还更有着一份真心。

  好些时候,他也会显得更有活力一些,能够带给我们一些很不一样的东西。

  爱情这种事,国籍不是阻碍,距离没有关系,年龄更从来都不是什么问题。

  关键在于,彼此是真的喜欢,都想要好好珍惜,彼此相处起来真的很愉快,都想要一直继续,彼此都能够做到忠诚,只一心一意和对方一起去过。

  生活从来都没有固定的活法,爱情也是,从来都没有统一的标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