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说“我想你了”,其实是在告诉你这三个信息,很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说“我想你了”,其实是在告诉你这三个信息,很准!

2020-07-11 14:00:21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男人说“我想你了”,其实是在告诉你这三个信息,很准!

  男人女人对待感情区别还是很大的,大多数女人还是偏向被动型的,对于“”,对于“想你”,可能很难开口。

  但对于男人来说,他们普遍比较主动,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是忍不住想见你的,那些甜言蜜语手捏来。

  男人的“想你了”,除了真的想你以外,也有可能纯粹的是为了和你发生关系,所以,一定要清楚,男人想你背后真正的原因

  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我想你了”,其实是在向你传递这3个信息,很准!

  

  想见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是忍受不了分居的痛苦,就是想要时时刻刻待在你的身边陪伴你,他一定懂“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他想见你,是想告诉你,他一直在,有什么困难记得跟他说,他永远是你的后盾失败了也没关系,有一个属于你的一直等着你。

  

  想和你发生关系

  还有些男人,他们的目的本来就不单纯,纯粹是为了解决生理上的需求,而女人这个时候,就要小心男人的甜言蜜语。

  之前不是就被爆出有一个组织叫“pua”,表面上打着男人恋爱教学幌子实际上不过是一个骗人的团伙

  为女性量身打造专属男朋友,不过是为了骗去钱财,而他们就是利用了女性太重感情,太容易心软

  女人,千万不要一句“我想你了”,就觉得他真的爱你,更不要因为一句话就为了一个男人抛下所有,要懂得保护自己

  

  背着你干坏事儿

  这个男人如果突然说出了一句“我想你了”,让你感觉他跟以前完全一样了,也许你会觉得他变得浪漫了,但也有可能他有什么事儿在瞒着你。

  有时候女人的第六感还是很准的,平常老夫老妻,突然煽情起来,就足以说明他做了什么亏心事儿,才会突然的煽情。

  在感情上做一个聪明的女人,那些海誓山盟都是虚的,看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是要看实际行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