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嫣语赋》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嫣语赋》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2-02-12 08:40: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嫣语赋》经典观后感1000字

  《嫣语赋》是一部由丁英洲执导,乔欣 / 徐正溪 / 刘芮麟主演的一部爱情 / 古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嫣语赋》观后感(一):低配版某个电视剧,都能猜到吧?

  剧情简介就这? 徐正溪新剧名叫《嫣语赋》,很古典很好听的名字,搭档女主乔欣,腾讯古装剧,6月下旬开机,聚禾影画公司出品。俊男美女,希望造型好看些,拍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古装剧。 低配版某个电视剧,越看越像阿 有点劣品的意思啊!回头又把某个电视剧看了一遍。这个就等出完在说吧!

  《嫣语赋》观后感(二):已看

  不错的国剧,立意不错还能看看,不是傻白甜女主,是最近的古装剧里很优秀的让人喜欢的剧,也挺好笑的。男女主演技有进步,原声听着很舒服,毕竟听了太多不一样的剧却都配音,单凭这一点就应该去看要支持有创意的新剧...............................................................

  《嫣语赋》观后感(三):男主台词真烂

  绝了,演了这么多年了,第一次他原声,台词居然是这样的,有人吐槽他声音,声音我也可以接受吧,这个吐字,能不能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清楚啊 离了字幕简直听不懂,说话还那么快,后面有狼撵你啊,台词烂到影响观感,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男主台词真烂,

  《嫣语赋》观后感(四):不是好看的剧 但就是被徐正溪乔欣蛊到

  朋友真的这部剧太见仁见智了,我一开始在小地瓜上看到我以为是宅斗剧就火速冲进来点开看,然后我以为知否的剧情会重新出现,但是又没有,火速就是开始刺杀破案朝堂之争吧啦吧啦的。我不喜欢一些道理很直白的靠台词讲出来,探案的部分真的也有点拉垮就是说。可能是这种小时候你是我的救命恩人的设定对我百试不厌,也有可能是他们俩真的很有cp感啊!反正我现在就是嫌更新少,火速想看他们接下来的发展。

  《嫣语赋》观后感(五):为了反套路而反套路

  剧集的宣传点是反套路,然而为了反套路而反套路,以至于很多剧情不合常理。 古代杀人罪里有克死人这条罪名么? 嫡母喜欢女主可以理解,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恶毒的。但亲娘极力主张送女主殉葬就离谱了。 女主爹是家族唯一有功名、收入的一房,剩余的两房叔叔都是吃闲饭被女主爹白养着的。可在家族会议上,女主爹没有发言权,都得听那两房不挣一毛钱的叔叔的。叔叔让女主殉葬就得殉葬,离了个大谱。 这种智障剧情让人没看下去的欲望。

  《嫣语赋》观后感(六):《嫣语赋》国产剧女主终于不再是任人欺负的傻白甜了!(含微量剧透)

  i古偶人士放假无聊正巧赶上《嫣语赋》开播,本来奔着甜宠打发打发时间去的,没想到居然让我挖到了一个宝藏! 看多了小白花女主嘴里喊着“女权”,却啥都不干等着男主来摆平一切的剧本,再来看《嫣语赋》的设定,简直不要太带感! 男主梁翊朝廷鹰犬,狠厉无情(起初对女主也是一样,成年后第一次见面就见死不救),女主秋嫣爹不疼娘不爱,庶出还有个不学无术只会拖后腿的倒霉弟弟... 别的古偶倒霉女主有的,咱们秋嫣都有,不过秋嫣“有”的可不止这些

  《嫣语赋》观后感(七):恰女权这个热度,就要做出真正有益于女性权利的内容!

  截止11集剧评 编剧输出价值观的欲望真是无比强烈,但自身对问题的见解却无比浅薄,导致整个剧里对女权的追逐让人感觉无比苍白,也就是剧里可以疯狂降智开金手指,对现实女权问题起不到丝毫正面作用,反而给人以误导 以11集对秋家四太太偷梁换柱的态度为例 编剧片面的将四太太的错误行为的动因全部归咎于封建思想的压迫,试问在现代社会的道德体系下,您做的这事情,能被原谅吗?

  打的抨击封建落后旧道德的名义行女拳之实,只会令真正的女权蒙羞

  《嫣语赋》观后感(八):腹黑男主终于有人演出来了

  太好看了!!!就喜欢这种男主不惯着女主的也不恋爱脑,事业批真的不要太戳我!!!

  细节处理很到位,小角色都会记得交待后续,而不是一个镜头说了什么安排,从此以后再也没了下文然后出现只有弹幕在关心发生了啥的情况!!!

  然后男主女主感情戏很自然,不是什么一见钟情很套路那种,而是有很多相处的细节,尤其是互相嫌弃,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

  《嫣语赋》观后感(九):古装探案悬疑

  个人觉得剧情还不错,虽然套路有些老套,但是剧情把控还是不错的,第一集女主就出嫁结果新郎官当场死亡,给人留下悬念,最后一层层抽丝剥茧,揭开真相,女主台词很有意思,反对封建思想对女性的压迫,倡导女性的独立,虽然在那个时代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却很有自己的思想!女主每次逢凶化吉靠的都是自己一步步的努力,不愿意认输,不愿意认命!男一男二人设都很不错,男一背后的故事还没揭开太多,感觉也是背负了很多仇恨,从一开始的古道热肠的小侠士变成冷面酷吏的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希望快点更新剧情,期待

  《嫣语赋》观后感(十):本以为又是古呕 没想到竟然好看

  看到第 4 集了,这个剧的反转多的让我以为编剧是王倦……

  看到第 8 集了,真的很好看,越看越好看,秋嫣属于黑莲花大女主,人设带感。

  男女主竞相表演茶艺真的好搞笑哈哈哈,我笑到不行简直停不下来。 女主是古代版樊胜美吧,才刚刚拼命的平安下来,家里就让她嫁给糟老头子?说是连累了家里的其他姐妹。NPC还把女主的妹妹赐婚给了男主。这部剧应该叫女主的求生路。女主不嫁给糟老头,被家里白眼,被自己的至亲白眼,被各种刁难,也没有放弃,就一直很乐观很坚强,我都被感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