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打算生三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打算生三胎了

2022-02-17 17:29:20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打算生三胎了

  彻底放弃生三胎的念头了。

  最主要的原因不在于经济方面,而在于没有人帮忙带孩子

  我是不可能在家当全职主妇的。有人说,想要婚姻幸福,要么娘家有钱,要么自己有钱。娘家是需要我贴补的,怎么可能去指望他们呢!

  唯有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我才有可能在婚姻中拥有话语权。幸不幸福另说,起码经济独立后会比较有底气。纵使哪一天离婚了,也可以好好地活下去。

  所以,我是不能够在家当全职太太的,必须要出去找份可以安身立命的工作

  现在,格格小宝贝两岁七个月了,等秋天就可以上学了。送进学校就省事儿多了,找份双休工作不愁带娃。

  主要是二宝。还有两个月,二宝就出生了。婆婆看样子也许只能再帮忙带一年。等二宝一岁,她就要去小儿子家帮忙带孩子了。

  好在,我妈说,如果婆婆不给带孩子,她可以帮忙带两年。

  如此以来,只要找份双休的工作,就不愁一边工作一边带娃了。

  此时此刻,我多么想让老公结束这份长期出差的工作。

  试想一下,再过几年,两个孩子都上学了,没有人帮衬着,我要一边工作一边照顾两个孩子,那该有多辛苦啊!

  依照目前的情况看,老公十有八九是不会换工作的。如果辞职,他在本地不太好找工作,薪资也会减少很多,起码一半。

  既然选择了,就咬紧牙关走下去吧。怨天尤人,自暴自弃,只会让情况更糟糕。

  说心里话,跟辛苦相比,我更怕遭遇老公出轨的狗血。两个人长期分开,他一个人在外面诱惑重重,一个不小心就出轨了。万一再染上个什么高级病,日子更是过不下去了。

  唉!想那么多干啥,把自己能做的做好已经不容易了。

  老公真的对不起我的话,我就离婚,把孩子和房子要走,守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好好过日子。

  啊!看样子,我更需要加倍努力去挣钱了。不然,离婚后怎么养活两个孩子啊。

  老天爷,我的人生咋那么悲催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打算生三胎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