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估计范世錡怎么也没想到,7年后还会与张檬产生“交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估计范世錡怎么也没想到,7年后还会与张檬产生“交集

2022-02-19 21:04:1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估计范世錡怎么也没想到,7年后还会与张檬产生“交集

  估计范世錡怎么也没想到,7年后还会与张檬产生“交集”。

  2月10日,金恩圣、张檬高调宣布,结为夫妻。

  一个说“终于娶到你了”,一个说“终于嫁给你了”,字里行间掩饰不住的喜悦和兴奋。

  晒出的照片中,两个人笑容洋溢,眼神里充满对未来的憧憬与渴望。

  情投意合,喜结连理,本是好事。

  可他们收获祝福的同时,往事也再次被提及。

  金恩圣的前妻,张檬的前任,刘雨欣现状如何……

  都再次成为热议焦点。

  作为与张檬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范世錡,自然也是关注对象。

  甚至,还有人特意翻阅范世錡的社交账号,看看他有没有为张檬送上祝福。

  结果当然是“没有”。

  其实也能理解,往事不堪回首,当年那件事非他所愿,却与他有关。

  时间倒退回2013,那一年范世錡参加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

  尽管他不是最出类拔萃的,但出色的外形以及良好的舞台表现,使得他顺利签约天娱传媒。

  人帅气,歌唱得也不错,天娱传媒自然如获至宝,不遗余力地力捧。

  出道第二年,也就是2014年,还是个新人的范世錡就接连有3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分别是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纸边风琴》,以及纪实电影《我就是我》。

  与此同时,他还参与录制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和《奇舞飞扬》。

  这两档节目,可是当时的王牌综艺,范世錡的资源可见一斑。

  还是在同一年,范世錡被爆疑似恋爱,对象正是张檬。

  彼时的张檬已经出道11年,凭借《美人心计》《夏家三千金》《唐宫美人天下》等电视剧,在娱乐圈内小有名气。

  1988年出生的她,比范世錡大了4岁。

  刚出道的偶像明星,就有了恋情,还是姐弟恋,很多人都感觉不可思议。

  对此,无论范世錡还是张檬,都没有出面回应。

  那么,他们到底有没有恋爱呢?很快谜底就揭晓了。

  2015年,湖北卫视恋爱综艺《如果爱第二季》开播,范世錡、张檬作为常驻嘉宾参加了该节目。

  很显然,所谓的“恋情”,不过是为节目预热而已,是真是假不言自明。

  那时的恋爱综艺刚刚兴起,对观众超具吸引力。

  节目播出后,范世錡与张檬这对CP,被称为“蒙奇奇”夫妇,几期节目下来热度空前。

  不出意外,这档节目收官,无论两个人牵手成功与否,都够他们维持好几年的热度。

  可惜的是,意外发生了。

  《如果爱第二季》播出后,范世錡与张檬互动甜蜜,搞得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假戏真做了。

  可就在他们的CP粉兴奋不已时,一位叫“檬濛细雨见伊人”的网友在社交平台公然喊话,称“张檬是吾爱人”。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该网友还晒出了张檬与一男子的合照。

  合照中,两个人举止亲密,一看就知道关系不一般。

  事情的发展很狗血。

  后来证实,“檬濛细雨见伊人”并非张檬男友,但爆料是真的,照片也是真的。

  更狗血的是,照片中的男人叫李濛,已经为人夫、为人父,妻子是演员刘雨欣。

  事情发生后,刘雨欣第一时间发文喊话李濛,希望尽快签署离婚协议。

  李濛发文澄清,说自己与刘雨欣早就已经感情破裂,只不过是没有正式办手续。

  并强调自己的婚姻问题与张檬无关。

  张檬呢,先是发了一个“翻白眼”的照片,配上了两个字“呵呵”。

  然后,又发一文,称“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分手原因大家应该都清楚……”

  寥寥数语,直接将自己撇清。

  《如果爱第二季》节目组也煞有介事地发文称,参加节目的嘉宾必须是单身,一经传出绯闻便主动下车。

  说得很严肃,但雷声大雨点小。

  组个CP竟然引发轩然大波,范世錡当时有没有感觉尴尬不知道,反正他是很认真地完成了接下来的节目录制。

  刚出道,本来参加节目能够获得人气和曝光率,但狗血事件发生后,很多人都关注事件进展,没人理会范世錡。

  可就算是这样,节目结束后,张檬的粉丝还吐槽范世錡,认为他蹭了张檬的热度。

  如果不是后来的事发生,“蹭热度”这个锅,范世錡还不知道要背多久。

  《如果爱第二季》收官后,范世錡与张檬算是彻底“分道扬镳”。

  只不过,每次有人讨论张檬时,都会有人提及范世錡。

  2018年5月份,刘雨欣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直指张檬买水军黑自己。

  这一次,张檬没有推脱、没有回避,在刘雨欣隔空喊话后,她迅速发文道歉。

  称“当初自己是年少无知,因为爱冲昏了头”。

  直到此时,当年的事才算是彻底真相大白。

  道歉文发出后,张檬人气一落千丈,那些嘲讽范世錡“蹭热度”的声音也戛然而止。

  娱乐圈有一句话叫“小红靠捧,大红靠命”,若不是因为发生了插曲,范世錡肯定能凭《如果爱第二季》小火一把的。

  可人生没有“如果”。

  之后的日子,范世錡依旧继续他的演艺事业。

  2016年,与郑业成、蔡文静合作出演了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与何润东、李纯联袂主演了悬疑剧《藏地密码》……

  2017年,与安泳畅、周晓涵搭档出演科幻剧《我的狐仙老婆》,与黄灿灿、徐峰合作了《我家来了个怪男人》……

  2018年,与景甜、陈柏霖 共同拍摄了古装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与谢彬彬、赵樱子等共同演唱的贺岁单曲《打Call青春》,还发布了单曲《初心》。

  这么说吧,《如果爱第二季》收官后的几年里,范世錡影视作品参演了很多,也合作了很多知名演员。

  不仅如此,他还发行过歌曲,上过综艺,人气还可以,就是没有大红大紫。

  从他的发展轨迹来看,一心想转型做演员。

  偶像明星吃的是青春饭,范世錡尝试转型,这点没错。但他缺乏表演经验,再加上没有合适的契机,所以没有起色。

  对一个偶像明星来说,转型迟迟不成功是很危险的一件事,好在,范世錡终于等来了一个机会。

  时间到了2021年。

  这一年1月24日,张檬发文告别竞演综艺《我就是演员》,顺便秀了把恩爱。

  此时距离她与金恩圣官宣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

  到了2021年的12月20日,金恩圣晒照宣布自己求婚成功,张檬回应:“单膝跪地+你=我愿意。”

  搞笑的是,就在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的12月20日,张檬向刘雨欣又道了一次歉。

  意欲何为不得而知,反正刘雨欣是回应了,而且一点没客气。

  实在想不通,金恩圣为何要选择这样一个日子,宣布求婚成功。

  还是说回范世錡,就在金恩圣官宣的前9天,电视剧《小敏家》开播。

  该部剧由周迅、黄磊领衔主演,范世錡在剧中饰演徐正,与唐艺昕是官配CP,算是周迅剧中的妹夫。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

  徐正表面上看高大帅气、温文尔雅,其实心理变态,控制欲极强。

  这样一个角色,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而且这样控制欲极端强烈的角色,国内影视剧也很少出现。

  换言之,想借鉴,都不好借鉴。

  拍摄过程中,范世錡不断与导演交流讨论,加深对角色的理解,最终他放下偶像包袱,成功呈现了一个极具张力的徐正。

  剧中他手里拿着刀子,瞪大眼睛求刘小捷原谅,然后狠狠地刺向自己的大腿,那一幕看得观众无比窒息。

  很多观众都说,看到疯狂的徐正,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冯远征。

  冯远征何许人也?能够和他相提并论,范世錡对角色的拿捏可见一斑。

  女神周迅的号召力非常人能比,《小敏家》成为爆款乃是必然。

  演技过关的范世錡,借着周迅的东风,迅速走红,并成功转型。

  从2015年参加《如果爱第二季》到凭借《小敏家》出圈,范世錡整整用了6年的时间。

  这6年中,张檬的资源与人气已经大不如前,范世錡虽然发展缓慢,但一直稳扎稳打。

  此次金恩圣与张檬官宣喜讯,网友再提及范世錡已刮目相看。

  他与张檬,追求不同、际遇不同,最终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

  曾经在某次采访中,范世錡说“我不喜欢一夜爆红,因为我觉得红得快被人遗忘得也快,因为现在更新换代太快了。”

  回看当初,如果没有李濛的出现,或者范世錡确实能凭借《如果爱第二季》获得一波热度,可之后呢?

  营销、炒作获得的热度,终究不如一步一步往前走踏实。

  恭喜范世錡转型成功,也愿他不忘初衷,在演员的路上继续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