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质量的爱情,希望你也能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质量的爱情,希望你也能遇见

2022-02-24 01:43:55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高质量的爱情,希望你也能遇见

  关于感情这件事,如果不奢求爱,其实就是很好的遇见,但这是不现实的,因为每一个人都想拥有幸福

  遇见不同的人,会有许多不同的故事,而遇到一个相爱的人,人生中会有很多幸福的感觉

  如果只是为了排解孤独和寂寞选择一个人,那么对方给你带来的不是快乐,而是更大的失落。

  爱一个人是一种心甘情愿,是希望和对方长久地呆在一起,一起去度过余生。

  拥有一段高质量的恋爱,其实才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幸福感,也能有一个确定的未来。

  01,相处舒服,才能有一个良好的氛围

  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一种舒服的状态,如果两个人始终无法放开,对彼此有着隐瞒,其实很难促进感情的发展。

  在一起是需要真心的,不然很难去真正的了解一个人,伪装自己的心思,就不会主动的付出,对方也不会感受到你的在乎。

  当一段关系始终是不舒服的状态,两个人的氛围一定是拘谨的,没有那么多轻松愉快的氛围。

  真正的喜欢,是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在对方面前没有害怕的心思,更不会患得患失的感觉。

  一份真正的在乎,都在彼此的行动中,在对方身上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存在,不用费力的讨好,彼此尊重包容。

  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每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丝害怕的感觉,害怕对方的爱会消失,但爱你的人,只会给你更多的安全感。

  02,好的感情,是可以共同进步的

  最好的感情状态,是两个人在一段关系中不断地变好,没有自卑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不仅会喜欢她的优点,还会选择包容她的缺点。

  有些人始终在消耗你的人生,其实是对方的爱不够多,只是在消耗你的生活,没有爱的存在,只有你一个人的付出,当然得不到幸福。

  两个人一定是相互进步的,在对方的影响下,一直都在慢慢的变好,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你只是在慢慢的退步,那就证明对方不是你的良人。

  高质量的恋爱,爱人从来不是你个人发展的障碍,他会选择支持你,在对方身上,你总能得到理解,他永远是你的靠山。

  看到你的进步,他也会不断地提升自己,生活一直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一段势均力敌的感情,才会在岁月中越走越远,喜欢的人,不仅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因为他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

  03,在对方身上可以感受到安全感

  每一个人都是渺小的存在,没有任何依靠,有幸在人生中,遇到了一个可以陪伴终生的人。

  有些人,说不清他哪点好,但是就是爱上了,在有生之年,能够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有了对方的存在,生命中多了一个温暖的依靠,让我的心里有了许多温暖的感觉。

  好的爱情,就是如此强大,它可以让你感受到幸福的感觉,也可以让你的人生越变越好。

  当然任何感情都有争吵的时候,但只要情绪不过夜,认真地解决问题,你们的感情只会越来越好。

  遇到一个对的人,是可以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的,而选对人,你的人生只会越来越幸福。

  希望,你能遇见一个对的人,拥有余生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