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的五大典型特征,非常的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的五大典型特征,非常的准

2022-03-02 02:41:0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渣男的五大典型特征,非常的准

  在过去的经历里,你有遇到过渣男吗?

  虽然并没有哪个女人,愿意遇到渣男,白白浪费感情,让自己深深伤心,但是还是有不少女人,纵使百般小心,依旧还是遇人不淑。

  女人们,想要彻底避开渣男,你就要学会去识别渣男,那些对感情不认真的渣男,在他们的身上,往往有着五大非常明显的特征。

  广泛撒网,身边除了你还有别人。

  对于一个玩弄感情成性的男人来说,他从来都不会只满足于身边只有一个女人。他在追你的同时,同时也会追着好些其她女人。他会不断地各种撒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的女人。在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好多不同的女人。

  陪你聊天的时间不少,但是从不跟你谈心。

  渣男在追你的时候,的确会非常的用心,他会花不少的时间陪你去聊天。只是他跟你聊天的时候,内容总是倾向于调戏你,闹着玩,而不是去了解你。他跟你聊来聊去,总是很少会聊一些实质性的内容,更多的只是扯些有的没的。

  经常说喜欢你,却并不曾真的为你做过什么。

  比起那些实在的男人,总是不好意思说喜欢你,那些经常拈花惹草的男人,他总是各种甜言蜜语张口就来。他经常都会跟你说自己多么喜欢你,只是除了这句口头上的喜欢,在实际生活中,他却并不会真的有什么为你付出的行动。

  不会拒绝你,但是也不会愿意跟你确定关系。

  对感情认真的男人,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喜欢就想早些确认关系。但是对于渣男来说,他不会拒绝你把他当成男朋友,但是却也不会承认,你们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不愿把你公开,不愿带你见他的朋友,不愿带你去见他的家人。

  得到后就开始冷落你,没有想过要对你负责。

  想要跟你过一生的男人,会在得到你过后,就赶紧跟你计划将来,将婚事提上日程。而只是跟你玩玩的男人,他一旦得到了你,你在他的心中,就没有任何价值了,这时候他会各种冷落你。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你有什么未来。

  渣男的五大典型特征,非常的准,不幸遇见这样的男人,你一定要尽早远离。

  你可别想着,他对别人或许不认真,只是玩玩而已,对你会比较不一样,应该是认真的。你可别天真了,他不会,你也输不起。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应该,绕道渣男,去爱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