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招分辨优质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招分辨优质男

2022-03-06 22:33:4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招分辨优质男

  一招分辨优质男

  ?优质男和渣男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责任心很强,他们不会断联很久,也不会脚踏好几条船

  会给你很强的安定感,通常能长久恋爱➕稳定结婚,只要女方不是很作,一般能白头到老

  而且优质男基本上很早就结婚了,很难留到30岁以后

  若是小仙女28岁之后结婚,可以适当的放宽择偶条件,比如:

  ①接受配偶和自己有年龄差

  ②接受双方共同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

  ③28岁以后结婚的女孩子一定不要当家庭主妇

  ④不要过于依靠对方的家庭,也不要过于依靠对方的甜言蜜语

  最近对婚姻和爱情的一些感悟:

  1、死缠烂打的男人最可怕,有极致热情的人必然有极致的凉薄。

  2、不能找对你千依百顺的人,因为婚姻是寻找你人生战场的同盟,而不是谁来单方面满足你的懒惰和巨婴。

  3、下跪的、痛哭流涕的、写保证书的男人,都不可能是真心悔悟,只不过一次次利用你的心软,继续榨取你的剩余价值罢了。

  4、不要试图用拒绝去激起对方的兴趣,有志气的男人不会过多纠缠女人,靠谱的人都是走得干干净净,让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5、幸福确实是一种能力,不幸福是水平和境界都还不够,莫怪运气,多反思。

  6、一个人最爱谁,他的钱和资源就花在谁身上,不管嘴上说的多么好听,没为你付出过的人一定不是真心。

  【总结】一个人的命格不是一辈子不变的,打破你的认知,就重构了你的命运。

  聪明女人在婚恋感情好的时候,提要求、示弱、撒娇、专注自我、激发男人的付出欲及保护欲,让关系给予滋养,越变越好。

  而感情不好的时候,正确引导,及时止损。

  傻女人在婚恋感情好的时候,完全不舍得花对方钱,特别害怕男友看扁自己,事无巨细“老妈”式照顾男友,砸钱砸感情,放弃自我提升的机会。

  而感情不好的时候,疯狂索取付出和利用胡搅蛮缠作为筹码,幻想男人愧疚,回头。

  我们,永远不要成为后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招分辨优质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