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具一格的泡泡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具一格的泡泡课

2022-03-10 11:17:5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快乐作文 阅读:载入中…

别具一格的泡泡课

  从上小学开始,我上了博古通今的语文课;绘声绘色的数学课;生动有趣的实验课……但我独爱的还是那一堂别开生面的吹泡泡课。

  这一节课,林老师要带我们上一节吹泡泡的写作体验课,这么别具一格的写作方法在我们眼里还是头一次,林老师宣布以后,大家都兴致勃勃,扬声说自己要做一瓶世界上吹出泡泡最大的泡泡瓶……一瞬间,班级里都沸腾起来了。

  令大家期待已久的泡泡课终于到来了。在老师的安排下,大家井然有序地排着队出去,到来操场,大家激动的心情再也按捺不住了,分别找一处好地方开始吹自己的泡泡。我搅了搅泡泡水,拿起吸管鼓起腮帮子用力吹了一下,第一个泡泡“出炉”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显得异常美丽,透射出好几种颜色,仿佛泡泡中有一道神秘的彩虹,慢慢的,它越升越高,越升越高。我伸手用力一抓,泡泡调皮地不见了。再看看其他人,有的泡泡吹得非常大,但是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有的泡泡吹得非常小,但持久力非常强。我疑惑不解,跑去问了资深的老师,通过老师的一番解答,我明白了原来泡泡吹得越大,它的容存量就越多,泡泡本身就脆弱,所以“啪”的一下没了;而小的泡泡容存量少,所以它的持力比大的泡泡久。我点了一下头,这下又学了一项知识。

  这时,班里的大姐——淑婷站在台阶上准备吹出巨大型泡泡。她用吸管飞速地转了转泡泡水,不知转了几圈后她才罢休。接下来淑婷又盖上盖子,用力晃了晃泡泡瓶,她那几道工序看的我们大家真是眼花缭乱,不知哪个同学在台下喊了一声:“你要叫我们我们等到猴年马月呀。”淑婷不慌不忙地回答了一声:“眼睛睁大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刹那间,巨大的泡泡慢悠悠地飘在半空中,大家都“哇”了一声。我赶忙再吹出几个小泡泡围绕在它身边,瞧,几个小泡泡和一个大泡泡在跳着华尔兹呢!同学们也再纷纷吹出几个小泡泡,天空中顿时飘满了五颜六色的泡泡,它们或许在与白云为伴,日月同升……“叮铃铃”这突如其来的下课铃声把泡泡吓到躲起来了,突然变得无影无踪。我们赶紧再吹出几十个泡泡,这下更多了。全校同学们都陷入了泡泡乡,校园一下子变成了泡泡的故居。

  回到教室,我们拿起作文本,突然每个人都有很多话要说……泡泡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到那碧绿的草地,飞过那一望无垠的大海,飞过那寸草不生的荒漠,泡泡承载我们的梦想一直飘呀飘,直飘向远方……

  三年级时的欢乐,三年级时的泪水,三年级时的成长,三年级时的努力。都已经成为我回忆中的一部分,我不会忘记那堂特别的泡泡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具一格的泡泡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