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朗诵:岁月未曾老,又是一年春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岁月未曾老,又是一年春光好

2022-03-10 18:56:54 作者:小白兔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朗诵:岁月未曾老,又是一年春光好

  和煦春风抚过发梢和指尖,才恍然发觉,寒风凛冽的冬天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花红柳绿的春天

  沉静了一个冬季的心,好像一下子焕发生机。窗外是抽芽的柳枝,葱郁的小草从大地上真相冒出,五颜六色的花儿在风中摇摆着婀娜的身姿。大地一片生机盎然,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更加轻松、欢快。

  春天,是万物焕发生机的季节。

  纵然大地上还留有枯黄的枝叶,但随着春风的到来,枝头终究会开出淡雅的花,遮盖过往的痕迹。

  草木的一春,如同我们生而为人的一世。在岁月里埋下一粒种子,悉心浇灌,期待有朝一日深埋于地的种子发芽、成长。

  种子的发芽,也许是数日,也许是数年,但只要耐心等待,一定会有开花结果的那天。如同春天里的万物,在忍受了冬季的干燥、严寒后破土而出,争妍斗艳。为大地披上一层鲜艳的外衣。

  不管过往如何,春天都是崭新的开始,所有的艰难苦楚,都会融化在温暖和煦的春风里。

  春天,是勤劳者播种希望的季节。

  人们敬仰春天、爱戴春天、珍惜春天,因为春天是一年之始,预示着蓬勃的生机和无限的希望。春天,让久病的人看到活力;春天让勤劳的人看到收获。春天给予每一个热爱它的人以朝气。

  一双勤劳的的手,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能够让我们在生生不息的春天重新燃起心中的斗志,点亮心中最初的梦想。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公平的,它给了脚踏实地的人一个机会。春花秋实,只有在春天辛勤耕耘,才能在秋天收获成果。我们的人生也是如此,年少时奋发图强,以后才有机会实现梦想,功成名就。

  岁月未曾老去,年年皆有好春光

  愿你在满目春光里,赏一片花,走一段路,不迷茫、不畏惧,永远踏歌而行,奔赴心中热爱;

  愿你在这浓浓春色里,坚定心中信念,肯定自己、信任他人,等一场浪漫的邂逅;

  愿你在这春暖花开,春风和煦之时,少一点烦恼,多一些快乐。无惧时光流逝,无惧风雨阴霾,永远微笑释怀生活磨难;

  愿你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身处低谷也能憧憬美好。成为自己人生的掌控者,永远春光无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