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趁春光正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趁春光正好

2020-02-18 19:08:3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趁春光正好

  趁春光正好,我们出去走一走,河畔上的柳树上悄悄的冒出了小小的脑袋,这些小小的脑袋里面蕴藏着大能量,慢慢的就会抽出枝丫,慢慢的就会变成柳荫,快了,春天脚步来了,满眼绿色,也就不远了。

  趁春光正好,或许我们应该去吹吹风,暖洋洋的春风吹到我们的肌肤上,有一种别样舒服感,在太阳底下,这种阳光不是热烈的,但非常的温暖,再有清风拂面,这样的感觉,让我们里都美滋滋的。用手去接一下春风,用自己发丝去感觉春风,这一春,在严冬的呼唤下,还是如约而至了。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读读书,看看古人是怎样描写大好春光的,所有的诗人都会不约而同的喜欢在春天做美好诗句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春的信息,咏柳的诗词,写的是那样的春意盎然,描写春花词句,仿佛就让我们真的看到了花丛锦簇的美景。好多人都是非智慧的,能够用中国的字词来描绘出最好的景色,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是我们能够感觉得到,呈现在我们眼前是怎样的春景,这美丽的春景是怎样的震撼人心

  身上的棉衣也该慢慢退去了,又到了穿漂亮裙子时节,每一年这个时刻,都希望永远停留,春天温暖的气息和春天的美景,是其他三个季节都不能比拟的,美丽的花海耀眼新绿生机盎然的春景,让我的心情都非常的澎湃,在这样的大好时节,我愿意拿起我的画笔,把这样的景色都留在画卷上,把这样的美,都留在我的心中。

  春天也许会很快的就悄悄的溜走,如果还没有反应过来,还没有感觉到春色迷人,那么就尽快的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这花草感受一下春风,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会迎来热辣辣的夏季,再想看春花,就要等到下一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趁春光正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