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岳云鹏说漏嘴,意外透露了一个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岳云鹏说漏嘴,意外透露了一个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消息

2022-03-13 22:26:0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岳云鹏说漏嘴,意外透露了一个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消息

  3月10日,岳云鹏大姐的儿子,德云社相声演员李筱奎婚礼,岳云鹏作为证婚人出席。就在这场婚礼上,岳云鹏说漏嘴,意外透露了一个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消息,在李筱奎的婚礼上,岳云鹏说:“目前我儿子……”紧接着,岳云鹏就意识到情况不对,下意识眼睛往上看。

  底下的亲戚看到岳云鹏“卡壳”不知道怎么往下接话的时候,一阵欢呼声,岳云鹏紧接着又说:“我喜欢也很开心,挺激动,天天带着他……准备婚礼……婚礼上的东西”,岳云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匆匆下场,还说自己参加婚礼说的最多的一次,听着像是为自己刚刚差点说漏嘴,失控的行为找补一些什么。

  如果图片看不是很明显的话,来看看动图,岳云鹏差点说漏嘴,在台上差点失控的样子,一脸愁容的提起自己的媳妇忙着婚礼什么的。可岳云鹏口中说:“我媳妇天天带着他,准备婚礼上的东西”,这个“他”是谁呢?

  当天参加岳云鹏婚礼的亲戚,除了晒出那段视频外,还在门口拍到了和岳云鹏私下对话的视频,说:“你们信不信?岳岳敢回头我就敢踢他”,看上去她和岳云鹏关系很好的样子。

  从图中可以看到,岳云鹏走向自己车的位置,有个50岁左右的保姆一样的人带着一个看上去两三岁的孩子走在岳云鹏后面。

  看到对面一直有人在拿手机拍照,保姆直接抱着孩子走了,尽量不让孩子的脸面对镜头。一向性格很好的小岳岳,全程没有回应这位亲戚。

  保姆抱着孩子上车后,岳云鹏确定孩子安全上车,自己走向车的另一边上车准备离开。

  网友都在评论区纷纷说:“他儿子这么大了”,“果然有三胎呀”,“这就是小岳岳说的那个儿子吧”,“岳岳的老三儿子”。

  就在所有人都评论说那就是岳云鹏的儿子时,有一位网友说:“忽悠吧,人家俩女儿,岳麓一,岳麓玥两个女儿”,没想到岳云鹏的这位亲戚竟然说了一句:“你看到的都是幻影”,说那位认为岳云鹏只有俩女儿的人,看到的都是幻影,难道这是暗示岳云鹏确实有个儿子吗?

  岳云鹏和郑敏结婚后,公开的只有两个女儿,分别是岳麓一和岳麓玥,岳云鹏也在很多节目中谈到两个女儿,并称不会让女儿学说相声,他认为女孩子说相声非常辛苦,还称和女儿抱在一起都还在想念女儿,因为看不到女儿的脸,岳云鹏对女儿是真的宠爱。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事儿,那就是岳云鹏的妻子郑敏有段时间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晒自拍照,在2018年到2019年这两年期间,郑敏却一反往常不晒自拍了,取而代之的,很多都是分享岳云鹏带孩子玩,陪孩子辅导作业的照片,再对比下那个孩子的年纪,看上去像是两三岁的样子,似乎在时间上有点对上了。

  2019年12月,郑敏更新一张和岳云鹏的自拍照,看上去就圆润了许多,并且额头的头发看上去也脱了不少,生孩子会导致脱发,也会胖很多,这一切一切的蛛丝马迹来看,岳云鹏很像是有了儿子,不过是真是假,还需要岳云鹏郑敏夫妇本人来回应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