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不做这些事,男人反而越会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越不做这些事,男人反而越会更加爱你

2022-03-14 03:12:30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男人,应该主动为他做一些事吗,这是当然的。

  男人爱你的时候,他会经常主动找你,主动约你吃饭,主动为你让步,他这样对你,必然也希望你也一样,能够主动为他做一些事,让他看到你对他的感情,他才有动力继续对你好。

  感情就是如此,需要两个人共同珍惜。不过女人们,想要让男人感受到你的在乎,你有些事情可以主动去做,有些事情却绝对不可以去做。

  总有那么些事情,你做的越少,效果越好。像下面这些事,女人越是不做,男人反而越会更加爱你。

  嫌弃男人,指责男人。

  在爱情和婚姻中,你最好不要,各种去指责和打击你的男人。当你总是爱说男人没出息,不如别人,男人听了后会觉得很受伤,他的心会越来越远离你。可是如果你从不去嫌弃他,只是去鼓励他,赞美他,男人反而会觉得动力十足,变得很依赖你。

  一言不合,就和男人翻旧账。

  翻旧账是很多女人的通病,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每当你们发生一点什么事,你就把男人过去所有不对的事情,全部都拿出来说一遍,这真的会让男人觉得很难堪。有时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你又何必再去提起,你越是不提,男人才会越珍惜你。

  说话直来直去,不给男人留面子。

  性子直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说话不懂得分场合,去伤害男人的自尊就不应该了。男人都是十分注重面子的,你作为他最亲近的人,对他说的话往往最是有杀伤力,所以你最好注意一下,不要去伤害到他。你若是不顾及他的面子,他真的就不会爱你。

  经常无理取闹,和男人发脾气。

  作为女人,你可以稍微任性一点,偶尔跟男人撒撒娇,但是你一定要注意次数,不要动不动就因为一些有的没的,而去乱发脾气。男人偶尔哄你一下,可以调节你们之前的感情,可是如果你若是太过分了,他就会觉得很累,不想去哄着你了。

  对男人不满意,要求他改变自己。

  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男人,就算他是你的另一半,你也千万不要。你如果总是一味地想要去改造他,让他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恐怕你既没有办法如意,他也会变得很厌烦你。你最好就接受他原本的样子,那样他和你在一起,才会觉得很放松,很欢喜。

  不要总是去嫌弃男人,不要总是跟男人翻旧账,不要去伤害男人的自尊,不要对男人无理取闹,不要总想着去改变男人。

  做这些事情的女人,都是一些真心跟男人过日子的好女人,但是却不是多智慧的女人。

  因为你的这些行为,真的会非常不利于你们之前的感情,真的不但没有办法,让男人成为你想让他成为的样子,反而只会让男人对你心生嫌隙。

  你越是不做这些事情,男人反而越是会更愿意去听你的话,越会变得更加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